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常被嫌弃好心塞 有一种胖叫网友说你胖

2015-10-09 06:3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实中时常有些喝水都觉得会长胖的姑娘,娱乐圈里也有!她们吃得很少,运动很多,但却依然拜托不了偶尔冒出来的肉肉和婴儿肥的脸颊。常年被网友说胖的日子真心塞啊!赛琳娜最近又就被嫌弃了,据说还为此心塞到去做了心理疏导……其实,她们也没有那么胖……不信你来看看?

  赛琳娜-戈麦斯:常年被嫌弃 却没能炼成一颗坚强的心

  赛琳娜-戈麦斯的“婴儿肥”好像一直伴随左右。不过,时常出现在街拍里的她也经常会有看上去瘦下来的镜头。这种“忽胖忽瘦”的状态也着实能看出她的确是为了减肥付出了不少心血。即使难以避免反弹的后果,也足以说明她是个“瘦”过的姑娘。怎奈网友对她的期望值如此之高,看来赛琳娜也真的快要被嫌弃到抑郁了……

一直被婴儿肥困扰一直被婴儿肥困扰
拍个大片什么的也是美美哒不怎么胖拍个大片什么的也是美美哒不怎么胖
偶尔来张泳装照,还是能看出来身上有肌肉。偶尔来张泳装照,还是能看出来身上有肌肉。
704_1742828_782680瘦的时期街拍也蛮美

  陈妍希:一只可爱的励志“小笼包”

  早先在电影《那些年》中,陈妍希还是可爱又青涩的少女。谁知接演了小龙女之后,就被网友各种嫌弃,各种玩坏,生生成了“小笼包”……从此之后,陈妍希就和“胖”、“肉肉”这些词汇结下了不解之缘。不过,陈妍希之后便励志的瘦了下来。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还去时装周转了几圈,恋爱曝光之后更是步入了颜值提升期。

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小龙女造型……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小龙女造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戈麦斯 陈妍希 朴信惠 微胖女星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