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消肿减肥身材变紧致!必练7个简易动作

2015-10-09 15:46: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上班族们!上班坐着下班躺着,腰酸背痛不说,你的肚腩可还藏得住?发胖可是从腹肋间的小肉肉开始的,不论你有没有自己的运动安排,也不妨每天在家抽空5分钟,做一做简单又舒缓的拉伸运动,不仅能舒缓身体,更是能够消肿减肥哟~来源:爱美网

有氧伸展动作有氧伸展动作

  如果你一直懒洋洋,有连看电视都一定要躺着的习惯,小心不知不觉腹部和肋部就会长出赘肉哦~不想长肉又懒得规划管理身材,那死皮赖脸也要腾出5分钟才行!电视剧卖着广告的时候,就来做这套简单的有氧伸展运动吧!动一动身体也会松一松,身体消肿更能紧致身材!

7个伸展动作消肿减肥身材变紧致7个伸展动作消肿减肥身材变紧致

  运动并不总是以促进基础代谢为目标的,有氧伸展运动则是以提高肌肉柔软性为出发点。柔软性变好的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化腰部痛症,还可以减伤肌肉拉伤的情况,身体的发冷和浮肿等情况也可以改善。为了达到这几点效果,一定要做全了这几个动作!

准备运动准备运动

  准备运动:

  左右两边都要进行侧压腿,要求:尽量将腿打开,一上一下有节奏地进行。

  [没错!这个就是小学体育课必备的准备运动——压腿。不过在家不上体育课,所以压腿别只求用力不求质量。]

动作1动作1

  1、双腿屈膝而坐,两脚掌对合在一起,腿部尽量贴紧地板。左手从背后抓住右手,尽量挺直脊椎,扩张胸部。(维持两分钟左右再换手进行)

动作2动作2

  2、双腿屈膝而坐,两脚掌对合在一起,腿部尽量贴紧地板。上半身最大限度往右边扭转过去,左手放在右膝盖上,右手轻轻触碰地面,过程中注意腿部不要离开地板,腰部不要向前弯曲。(动作维持15-30秒)

动作3动作3

  3、身体面向侧面,跪在地上,小腿稍微抬起,脚尖触地,大腿和臀部高高挺起垂直于地面。上半身俯身下去,左右手伸直,手掌重叠,慢慢地把上半身尽量往下压。(动作维持15-30秒)

动作4动作4

  4、小腿和脚背触地,臀部、大腿慢慢坐在脚后跟上,两手以肩的宽度分开、依然向前伸直,视线往前方固定。(动作维持15-30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消肿 柔韧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