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天减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

2015-10-09 15:5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想要匀称又好穿衣的苗条身材,哪有那么难!如果你是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烦恼女人,那就必须要有傍身的瘦肚子瘦腿秘籍才行啦!这两招帮你减掉肚子赘肉和瘦腿就很有效,7天假期宅在家的你不妨抓紧时间练起来哦!来源:爱美网

7天减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7天减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

  梨形身材7天逆袭一点也不难,有针对性地练习就能收获梦想中的苗条和匀称!梨形身材的肥满部位主要是腹部和腿部,减掉腹部肚腩、减掉螳螂腿等便可以使得下半身变苗条,就不用担心穿衣问题辣!

  运用健身弹弹球来学习下面针对这两个部位的动作的,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效果。如果是产后的嫲嫲,可以挑选部分动作,把球的运动省略为幅度较小的,抱着你的宝宝一起“耍”着瘦哦!

腹部和脊椎的分节运动腹部和脊椎的分节运动

  腹部和脊椎的分节运动

  准备姿势:两脚合并,膝盖微微向着天花板隆起,两脚掌贴地,两手握球位于胸部上方。

step1step1

  1、吸气的同时,下巴向着胸部的位置移动,同时双手也慢慢把球向膝盖方向移动,上半身慢慢起来。

step2step2

  2、呼气的同时,球持续地沿着腿部线条移动,直至移动到脚背位置,上半身随球的移动慢慢升起,脊椎形成弯曲的曲线。

step3step3

  3、吸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向后倾斜,直到背部挺立;同时,双手握球沿着小腿的线条移动,直到球体位于膝盖上方。

step4step4

  4、呼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地向后倾斜下去,直到背部贴在垫子上;双手握球随着大腿的线条往下滑,直到恢复准备姿势。

  (动作8次为1组,做3组)

注意事项注意事项

  注意:

  1、脊椎的运动顺序是很重要的。

  2、脖子和肩膀要放松。

  3、脊椎移动过程中更要充分使用腹部和臀部的肌肉力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 瘦腿 瘦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