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组瑜伽瘦腰美背!就算穿多了也很瘦

2015-10-13 12:2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秋冬季节衣衫渐厚,但厚重衣服也挡不住的身材和曲线才是吸睛的线条美!别让塌臀和臃肿僵硬的背部线条毁了男神对你的期待,贪心一点又怎样,不仅要前凸更要后翘,翘臀、蛮腰、流畅的蝴蝶骨、秀丽的身形……来试试这两个动作你就都能有。来源:爱美网

2组瑜伽瘦腰美背!就算穿多了也很瘦2组瑜伽瘦腰美背!就算穿多了也很瘦

  要变瘦变美其实都不难,哪个女人没有各种“快速消脂小技巧”、“减肥小妙招”在手?但根据身体的部位来选择运动,并且选择一种在时间、动作难度和强度都适合自己的运动才是最重要的哦~但是能瘦下来不是全部,瘦得好看才是关键!

  下面介绍两个简单粗暴的伸展瑜伽动作,不仅有利于背部血液循环、打造背部线条,还是办公室白领恢复身体活力的必备锻炼小技巧。

半月式半月式

  一、半月式:胳膊、肩膀、背部、手臂、臀部、腿、脚踝等的线条拉伸

  准备动作:身体正直地趴在垫子上,双腿伸直互相稍稍贴近,额头压在垫子上,两个手向身体两侧伸直展开,手心贴着地板,形成准备动作。

1-2step1-2

  1、左边膝盖折起,左手抓着左脚踝。

  2、吸气的同时,左手抓着脚踝向着天花板方向提起,肩膀和大腿也提起。

3step3

  3、呼气的同时,抬起的左脚踝越过右侧,左胸和盆骨向着左边竖起来。这个时候右手和右脚都保持原来的姿势不动,为了使得右脚能继续保持伸直的状态,头部稍稍向左边转过去,右耳朵贴着垫子。

4step4

  4、盆骨继续扭转,吸气的同时,左手握住左脚踝继续往背后拉伸,左脚尽量越来越靠近地板,两肩膀之间距离也最大限度地拉伸缩小。调整自己的呼吸并维持姿势30秒。

5step5

  5、吸气的同时,左手抓住左脚恢复向着天花板的姿势,额头贴着垫子,盆骨扭转回正常状态。

6step6

  6、呼气的同时,左脚和左手都恢复到准备姿势,调整呼吸。(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反面的动作)

注意事项注意事项

  注意1:注意动作过程中手要握脚,脚不能从手上滑落下来。

  注意2:腹部要发力,如果腹部无力的话,腰部就会无力。

  注意3:动作过程中向着侧面扭转的头部和颈部的时候,头部和颈部要放松,不要紧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瑜伽 瘦腰 美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