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定会让你瘦下来的12个减肥Tips

2015-10-17 00:01: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N种可能性会导致你一直变胖或是瘦不下来,比如吃得太多,不爱运动,可如果已经开始有意的控制进食量,利用一切可以运动的时间让自己离开椅子,体重秤上 的数字却依然令人不满,那就想想是不是某些细节被忽视了。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12个非常奏效的减肥Tips,在坚持当下饮食以及运动计划的同时加以参考, 相信更快瘦下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来源:VOGUE时尚网)

  运动篇:

  混搭运动方式

混搭运动混搭运动

  在有氧慢跑的过程中,每隔10或15分钟加入1分钟的快跑,或是1-2分钟的跳绳,目的是强化心肺功能,培养耐力,更重要的是,这样做能提升肾上腺素水平,刺激耗能,比单纯一种稳定心率的运动方式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

  没时间运动就尝试一下HIIT

没时间运动就尝试一下HIIT没时间运动就尝试一下HIIT

  没时间运动的话不妨每天拿出7-20分钟(根据自己的体能)进行几组HIIT高强间歇运动,这种有氧与无氧相结合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锻炼耐力,还能以最短的时间消耗最多的卡路里。

  确保动作以及姿势标准

确保动作以及姿势标准确保动作以及姿势标准

  运动时的姿势对于运动效果也有着重要的影响,比如在做PLANK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整个躯干与腿部在一条直线上,再比如做卷腹时要用腹部发力,而非利用上半身或是手臂,这样既能够确保运动效果,同时更能防止因为姿势错误而伤害到肌肉和关节。

  时常更换运动方式

时常更换运动方式时常更换运动方式

  想要通过有氧运动消耗热量?那我们不建议你一直坚持一种运动方式,比如你如果想要减脂,那最好不要在一周之内重复单调的慢跑,而是应该配合其他有氧运动器 械如椭圆仪、楼梯机一起进行,这样能防止因为运动方式的单调而失去兴趣和耐心,也可以运动到全身更多的肌肉群,从整体上提升新陈代谢水平,加速燃脂。

  多走路也能帮助减肥

多走路也能帮助减肥多走路也能帮助减肥

  快走也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方式,如果担心磨损膝盖,或是受到时间,场地的制约没办法慢跑,那就快走上15分钟,就算没有办法让脂肪燃烧,至少也能消耗身体以及血液中的糖。

  饮食篇:

  学会利用碳水化合物帮你减肥

学会利用碳水化合物帮你减肥学会利用碳水化合物帮你减肥

  碳水化合物吃多少取决于当天的运动量,如果当天有运动计划,那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来维持体能,如果运动量很小,就要少吃碳水食物,这样做并不会影 响减肥,反而可以在一个时期内维持新陈代谢的稳定,避免体重波动。另外,在选择碳水食物时,最好以粗粮为主,比如薏米、燕麦之类的谷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运动 瘦身饮食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