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完勾心斗角 学学“琅琊女”们的减肥心机

2015-10-19 07:13: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琅琊榜收官了。和以往宫斗剧不同这是一部主线为男人的宫廷剧,但其中也不乏一些出色女演员的身影。看完勾心斗角,不妨再来学学剧中各位美女的瘦身经吧!(来源:onlylady)

  在这部剧中作为女演员除了主角刘涛外还有同样是伪装者女角之一的王鸥,还有女观众羡慕的靖王妃卢杉,这三人可谓是琅琊榜中的美人榜,除了在剧中他们出色的表演外,私下他们还是性感美丽的妈妈还有演员,今天就跟着小编一下来看一下私下他们的争当“红花”经。

刘涛 《琅琊榜》霓凰郡主

“霓凰女”刘涛霓凰郡主

  身为人母的刘涛还是有着如此优雅的气质,保持着丰腴迷人的好身材,煞是让人羡慕。刘涛的瘦身历史从她还是个清秀、漂亮的女兵开始,因为那时胖乎乎的刘爸爸被人称为“刘胖子”,所以刘涛觉得自己可能因为遗传的原因属于易胖体质。

  饮食控制

  曾经吃过减肥药, 也试过地狱减肥,每天早上起来,就吃点苹果,然后去跑步。跑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回来接着练器械,练完器械再去游泳,游完泳又接着练。基本上就不吃什么东 西,属于肠胃贴着肚皮的那种状态。但效果并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涛转向了健康和持久的瘦身方式,她开始拒绝一些美食诱惑,注意控制食物热量和脂肪的 摄入量,对于含淀粉太高的食物则尽量少吃。

  运动

  小时候的刘涛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人,为了瘦身,慢慢的喜欢运动,并且坚持下来,体重也保持在苗条之中。渐渐地运动成了她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部分,她说:“运动和不运动,精神状态真的是完全两样。

刘涛刘涛

  睡前按摩

  睡觉前,刘涛喜欢自己给自己做点按摩,捏捏胳臂,或者拍打拍打腿部等。别看轻这些小动作,既能舒展筋骨,又能消耗热量,长期坚持下来效果很不错的。沐浴按摩后再美美地入睡,让身体的新陈代谢进入一个良好的循环对于瘦身也是有相当好处的。

王鸥 《琅琊榜》秦般若 《伪装者》汪曼春

王鸥王鸥

  美艳的王鸥从伪装者琅琊榜都是让人关注的焦点,在她出席的活动上她纤细高挑的身材也是让人挪不开眼,特别是她的纤细小蛮腰,简直勾魂,穿着露脐装简直无压力。你也别光羡慕着,每天自己动一动也许你也能成为水蛇腰的主人。

  晚餐少吃

  晚饭进食过多,不易消化,造成脂肪堆积在腹部,日长月久自然会长成小肚腩啦。每天晚饭尽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两小时不妨来点酸牛奶帮助消化。

小腹平坦小腹平坦

  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 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 变瘦呢!每天至少做一次,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

  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是7个瘦肚子的方法里最瘦腹于无形的。练过瑜伽或发声的人对“腹 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习惯了普通呼吸的人可能刚 开始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会越来越平坦,而且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呢!

卢杉 《琅琊榜》靖王妃

靖王妃靖王妃

  琅琊榜里最让人羡慕的就是靖王妃,看完剧后很多粉丝都自称是靖王妃。饰演这一角的卢杉本人生活中也是一位小清新girl,看这小细胳膊小细腿的,着 实让人产生爱怜之心。其实比起其他部位,手臂,双腿露出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当你举手投足之间,可恶的肥肉随之晃动,就算你要纤腰美胸,这也会对你的整个体 态大打折扣。

卢杉卢杉

  走路减肥法

  走路减肥最适合哪些不爱运动的美眉们采用。正确地走路可以有瘦身的作用,在走路中身体的线条会变得越来越好。走路减肥可以运动到四肢,对手臂的减肥还有双腿的减肥都有着很大的帮助。关键是在走路的时候要用对方式,这样就可以轻松地瘦身。

  除了平日的走路减肥法以外,我们也可以充分利用晚上睡觉前的十几分钟进行瘦身运动,在巩固平日的走路减肥效果外,还可以进一步加快瘦身速率,这里,就为各位女性MM们介绍一套晚上睡觉前的减肥运动,让你可以让平时的瘦身运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晚上睡前的床上运动可帮助睡觉的同时也能瘦身,睡前轻轻地活动身体,可加强交感神经,在睡觉时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

  动作一:平躺在床上,弯曲两手臂置于头部后方,双手抱住枕头,手腕尽量弯曲伸展,重复动作多次。

  动作二:平躺在床上,将膝盖呈90度弯曲,在膝盖间夹住枕头,可使腹部紧缩并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来位置再抬起做20次。

  动作三:平躺在床上,将一个枕头垫在腰下,然后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脚同时高高举起,和床面垂直,交换重复动作数次。

文章关键词: 琅琊榜 刘涛 王鸥 瘦身经 靖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