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食物超级燃烧脂肪

2015-10-19 07:1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猛然让自己的饮食从大鱼大肉变成素淡的沙拉餐很难接受,可以试试在自己的饮食中加重这些食物的比例,从让它们帮助你燃烧脂肪开始。(来源:VOGUE时尚网)

  咖啡

咖啡咖啡

  能够“自然”地促进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每天一杯咖啡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5%-8%。

  辣椒

辣椒辣椒

  大家都公认的辣椒,辣椒中含有的辣椒复合素能够抑制食欲并且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醋

醋

  醋是一种具有高水平健康属性的配料,能够燃烧脂肪是其中一种,醋酸能够分解脂肪在体内的基因,特别是当你吃完精制的碳水化合物后,它还能有效地控制血管中血糖的水平不要上升过快。

  全麦谷物

全麦谷物全麦谷物

  全谷物能够提供大量的膳食纤维以及复合碳水化合物,能够加速身体的新城代谢,但是不要被各种漂亮的杂粮迷惑了,要找到真正的全麦谷物。

  柑橘

柑橘柑橘

  柑橘有助于帮助燃烧脂肪,帮助新陈代谢,但是尽量不要榨汁喝,而是大口嚼柑橘对健康更有效。

  香料

香料香料

  这是最简单的食物,加入辛辣的香料比如姜黄和肉桂,能够提高身体的温度,并且加速身体的脂肪燃烧。

文章关键词: 燃脂食物 减肥食品 瘦身餐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