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种健康食物帮忙瘦小腹

2015-10-22 08:3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减肚子上的赘肉是一项长期而又艰难的任务。心血来潮去健身房,练了很久却又不见效,节食又受不了,既然如此不妨从自身的饮食习惯着手,有些食物食用后不仅可以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激发产生分解脂肪、清除毒素的荷尔蒙,尤其对于小肚子上的赘肉有很大的帮助。(来源:VOGUE)

  沙拉

沙拉沙拉

  是你产生饱足感,能够消除饥饿、补充能量、保持健康并远离油脂。

  苹果

苹果苹果

  富含重要的氨基酸,加速新陈代谢,减少食物的摄取量,让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息,降低体内脂肪。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无糖原味燕麦

无糖原味燕麦无糖原味燕麦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热量低,升糖指数低,降脂降糖。能够增加能量,降低胆固醇,保持血糖水平,有效抗击心脏病、糖尿病、结肠癌和肥胖症。

  杏仁

杏仁杏仁

  坚果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且杏仁富含脂肪油。脂肪油能提高肠内容物对黏膜的润滑作用,故杏仁有润肠通便之功能。

  三文鱼

三文鱼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 血管疾病,每周两餐,就能将受心脏病攻击死亡的概率降低三分之一。三文鱼中还含有一种叫做虾青素的物质,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抗氧化剂。其所含的Ω-3脂肪酸 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止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鸡蛋

鸡蛋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鸡蛋不仅含有人们熟知的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它还含有两种氨基酸——色氨酸与酪氨酸,这两种酸可以帮助人体抗氧化。一个蛋黄的抗氧化剂含量就相当于一个苹果。鸡蛋是人们摄取一点健康甜食的良好渠道,可替代不健康甜食。

  低脂酸奶

低脂酸奶低脂酸奶

  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奶酸菌还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好的益生菌可以使你的消化系统保持健康。

  火鸡和其他瘦肉

瘦肉瘦肉

  火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比其它禽类高20%,而脂肪含量则低21%,且胆固醇含量低。使肌肉强壮,加强免疫系统,抗击肥胖症。

  蔬菜清汤

蔬菜清汤蔬菜清汤

  产生饱足感,消除饥饿,吸收营养。

  豆腐和豆奶

豆腐和豆奶豆腐和豆奶

  大豆是抗氧化剂、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最佳来源,是很好的膳食替代品。

文章关键词: 饮食健康 健康食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