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期就靠这些越吃越瘦

2015-10-30 02:1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5、莲藕

莲藕莲藕

  热量:70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16.4毫克,根茎类淀粉。

  矿物质含量和淀粉含量较高,有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除。莲藕中还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纤维,能与人体内胆酸盐,食物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结合,使其从粪便中排出,从而减少脂类的吸收。

  6、玉米

玉米玉米

  热量:196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81克,杂粮类淀粉。

  玉米当中含丰富的粗纤维,还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够满足人体的需求。同时,玉米的粗纤维和淀粉可以让人体有饱腹感,自然吃下去后就不会再想吃其他的,就避免了过多的能量和脂肪的进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7、糙薏仁

薏仁薏仁

  热量:372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65克,杂粮类淀粉。

  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食物,低脂、低热量,是减肥的最佳主食。它具有调整免疫抗过敏的功效,含有薏仁脂,有利尿、消水肿、帮助消化吸收的作用。薏仁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糖类,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具有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作用。

  8、芋头

芋头芋头

  热量:79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26.4克,根茎类淀粉。

  芋头含有各种营养成分,主要是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每100克中含淀粉17.5克,蛋白质2.2克,比一般蔬菜高,因而芋头可作主食。芋头的维生素和矿物含量较高,具有清热化痰、消肿止痛、润肠通便等药用价值。

  9、绿豆

绿豆绿豆

  热量:316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20.7克,杂粮类淀粉。

  绿豆含淀粉、脂肪、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A、B1、B2)、磷脂等,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止渴健胃,利水消肿之功效。绿豆中含有一种球蛋白和多糖,能促进动物体内胆固醇在肝脏中分解成胆酸,加速胆汁中胆盐分泌并降低小肠对胆固醇的吸收,有助于减肥。

  10、土豆

土豆土豆

  热量:70大卡/100克

   碳水化合物:每100克含16.4克,根茎类淀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抗菌消炎 排毒 淀粉 减肥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