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臀美腰细的沙漏身材怎么练

2015-10-31 09:24: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英国名模凯莉-布鲁克的沙漏型三围俘获英国90%男性审美,并且凭借好身材一路备受关注,如今骨感已经不是fashion的代名词,蜂腰肥臀的沙漏线条身材才是性感时尚的新标杆!(来源:海报时尚网)

  编编来扫盲:什么是沙漏型身材?

沙漏女神沙漏女神

  沙漏身材就是腰细胸部、肩、背部还有臀部比较宽典型的西方骨架。沙漏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状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表现在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一种丰满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据调查,女性各种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围和臀围比例约0.7的女性,比拥有丰满上围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获得男性青睐哦!

  明星示范:名模凯莉·布鲁克

名模凯莉·布鲁克名模凯莉·布鲁克

  英国名模凯莉·布鲁克的沙漏型三围俘获英国90%男性审美,并且凭借好身材一路备受关注,如今骨感已经不是fashion的代名词,蜂腰肥臀的沙漏线条身材才是性感时尚的新标杆!各位想要纤体塑形打造好身材的姑娘们,你们以为瘦成一道闪电就可以了吗?要知道,性感紧实的弹润的沙漏线条的身材才是定义时尚和健康的新标准。

  明星示范:“脱衣女王”蒂塔·万提斯

性感的脱衣舞娘性感的脱衣舞娘
蒂塔·万提斯蒂塔·万提斯

  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出道至今可以说简直红透了美国,这位复古味道十足的It Girl有着如梦露一般的性感和慵懒的味道,和凯莉·布鲁克一样也是有着傲人的蜂腰肥臀,如此性感的好身材,着实让人不得不爱呢!然而编编想说想要拥有性感的沙漏线条,单单靠节食,可能拥有无法做到,必须有针对性的运动起来!下面编编就为大家推荐两组无需重器械就可以瘦腰丰臀的动作!

  一、丰臀妙招:负重深蹲

深蹲深蹲

  如果想追求更好的效果,除了基础燃脂的有氧运动之 外,你应该将以下两个在家也可以完成的无氧运动进行到底!深蹲不仅可以紧致腰部线条,同时对提升臀部和增加腿部肌肉也有很大的帮助哟,很多姑娘看到这里可 能要说,浑身都是肌肉好恐怖,其实不然,女性的身体外,以脂肪包裹为主。所以我们锻炼不是为了让腿变粗或者结块,而是通过臀部的增肌减脂让身体变得更加紧 致Q弹。如果你是经常深蹲的姑娘,可以适当的加上一对哑铃or杠铃进行负重深蹲效果更优!

  二、瘦腰妙招:平板支撑

支撑训练支撑训练

  不得不说,平板支撑是燃脂动作里面效果较好的一款,而且简单轻便,一个简单的瑜伽垫就可以陪你完成每日的训练哦!同时不同的着力点也会给身体不同位置带来训练,学会用腰部去分担一下手臂的力,那么,简单的平板支撑动作就可以让你加速燃脂的同时,帮助完美的紧致腰腹部的线条,让沙漏型身材早日练出来!

  秋冬身体护理不可缺:

秋冬身体护理不可少秋冬身体护理不可少

  那么在辛苦的挥汗健身过后,让我们放一首舒缓的曲子,洗个澡吧。让身心 (兴奋的肌肉) 放松下来,尽情享受这份舒适之感。初秋季来临,天气渐渐变干,那么除了要拥有性感的沙漏型线条外,嫩滑的肌肤也是不可缺少的呢!编编推荐大家在沐浴时可以慢慢的加进去一款身体磨砂膏,帮助清洁老化的角质,让肌肤水嫩如新。同时,沐浴后擦干身体,记得涂上含乳木果等滋润的身体护理产品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时刻动人。

  推荐单品:

CPB肌肤之钥 (Cle de Peau Beaute)CPB肌肤之钥 (Cle de Peau Beaute)

  赋活嫩肤的身体磨砂膏,能温和且快速地剥落老废角质。给肌肤带来宠溺呵护,打造柔嫩透白的光艳美肌。

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西柚润体霜

  以杏桃核仁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多种天然植物油制成的香氛润肤霜,具有保湿、滋养、舒缓并柔软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及时缓解干燥,有效排毒,释放柔润丝滑触感,紧致肌肤。 纯天然理疗精油:绿薄荷、甜橙、西柚三种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效舒缓身心,清新醒神,帮助肌肤释放更多乐观、满足的因子,令肌肤时刻散发清新宜人香气。

香邂格蕾 (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 (Roger & Gallet)无花果滋养油

  香邂格蕾无花果味滋养油延续无花果悦颜香氛的地中海温暖果香,更添加10种天然植物精油,宛若在夏日有机果园中,一盆刚刚采摘还带着露水的鲜果色拉,酸甜、鲜美、多汁,充满阳光气息,质地轻盈、润泽滋养。

文章关键词: 身体护理 沙漏身材 好身材 塑形 排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