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怀疑 咖啡因真的能帮你减肥

2015-11-02 07:3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保养品中的咖啡因可以促进肌肤底层的血液和水分循环,帮助对抗眼袋、浮肿和黑眼圈困扰,但如果我告诉你,咖啡因不仅可以用来美容,还能帮助减肥,你相信吗?别怀疑,这是真的。(来源:VOGUE)

咖啡因能帮你减肥咖啡因能帮你减肥

  咖啡因可以加速脂肪氧化

  脂肪只有氧化之后才能参与到代谢消耗的过程中,然后给身体提供能量,而咖啡因可以有效的促进脂肪氧化,这也就是说,每天喝一些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可以帮你燃烧更多的脂肪。

  咖啡因能提升基础代谢从而促进能量消耗

提升基础代谢提升基础代谢

  咖啡因具有刺激中枢神经的功能,使神经变得兴奋,这会直接促进新陈代谢速率的提升,帮助能量消耗,不仅如此,除咖啡以外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如乌龙茶也能帮助减肥,里面的多酚会与咖啡因协调发挥作用,进一步加速脂肪氧化的速度。

  尽量饮用简单加工的咖啡因饮料

简单加工的咖啡因更好简单加工的咖啡因更好

  尽管咖啡因对于帮助减肥非常有效,但喝对饮料更重,所以在这里我们建议你尽可能喝那些简单加工的咖啡因饮料,比如不含奶泡、奶精、糖分的美式咖啡,以及那些自己冲泡不含糖分的茶饮料。

  运动前1小时喝咖啡瘦身效果最好

运动前1小时喝运动前1小时喝

  咖啡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但如果想要提升体脂燃烧的速度,最好在运动前1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喝,以便给它留出发挥作用需要的缓冲时间。

  力量训练期间不要喝太多咖啡

力量训练时少喝力量训练时少喝

  如果你想要通过增肌来进一步提升基础代谢速度,那在力量训练时期,尽量不要喝太多含有咖啡因的茶饮料,因为这会阻碍蛋白质的吸收,不仅影响肌纤维生成,还会影响消化系统,不过普通的黑咖啡还是可以适当多喝一些的。

文章关键词: 咖啡因 减肥 脂肪 饮料 咖啡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