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肿成韩红是真爱!胖也会传染吗

2015-11-04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赵薇与韩红一道出现在某会场。而赵薇发福的脸庞看上去倒与韩红有几分相似。难道好朋友之间连“胖”也会传染吗?(新浪时尚综合)

  赵薇&韩红 发胖后我就成了你~

~~瘦瘦的赵薇

 

  近日,赵薇与韩红一道出现在某会场,现场戴墨镜的赵薇脸庞圆圆,看上去与身旁的韩红脸型相似。看来是发福先胖脸的类型~

704_1768581_166650赵薇脸部发福成韩红
704_1768582_457222脸圆圆哒

  “胖”也会传染吗?

  研究报告:如果你有胖朋友 你变胖的几率增加57%

  早在2007年,哈佛大学医学院也做过类似的研究,研究报告发表在当年美国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研究 小组对有紧密社会联系的12067人,分3组进行了32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在固定时间内,如果调查对象的朋友变胖,那么他本人变胖的几率增加 57%;如果调查对象的兄弟姐妹或配偶变胖,他变胖的几率将增加40%或37%。如果他有一个极其亲密的胖子朋友,他变胖的几率会增大3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发福 女星发福 韩红 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