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组简易腰臀运动 翘臀细腰目标双达成!

  导语:每个女人都想成为迷人的“小妖精”,拥有性感的翘臀和细腰。不过想要减掉腰腹和臀部赘肉,却比想象中要难很多!今天为大家介绍现在韩国很HIT的臀部运动,它除了有臀部减肥的效果,还能减去腰腹的赘肉。简单6个动作一起做,翘臀细腰双目标,达成!(来源:爱美女性网)

  相信大多数女人对于身体长胖是相当敏感的,而其中令人苦恼的部位之一就是臀部了,臀部作为我们身体的中心,靠它来集中骨盆,大腿和腰的力量以支撑脊椎,让脊椎能够挺直,才能塑造完美的腰部线条。

  然而,随着年龄增长,臀部和下体的肌肉会逐渐变得松弛,不费心运动的话,肌肉会慢慢弱化,导致腰椎开始慢慢变弯。那么应该怎样来锻炼臀部肌肉,让它再生活力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这6个简单动作,每个动作运动坚持完成8次就ok了!

  1、Frog Lift

Frog LiftFrog Lift

  准备:身体趴下,双手手心朝地放在额头前面,膝盖张开与肩同宽,双脚弯曲向上与大腿成90度。

  动作:双腿动作保持原样,膝盖慢慢离开地板向上抬起,再慢慢回到与地板接触的状态,完成动作的时候腹部力量要集中。

  2、Hip Thrust

  准备:双脚展开与骨盆同宽,背部前半部分紧贴健身球,以这样的状态坐下。

  动作:大腿内侧保持与地板平行,骨盆与躯干平行慢慢上抬,这个时候脚腕和膝盖尽量保持一直线,这样的动作维持3秒后慢慢下降回到初始状态。

  3、Side Lunge

  准备:双臂折叠举起,与肩同高,双脚成一定角度站立。

  动作:一条腿向前迈开一步,膝盖弯曲向下,另一条腿尽可能向侧面伸展,再回到初始状态,两条腿轮番交换动作。

  4、Clam

  准备:在膝盖上帮上有弹性的带子,侧身躺下,膝盖向后弯曲呈90度。

  动作:从双腿重叠的状态开始,位于上方的膝盖慢慢向上抬起,感觉到达带子的极限后慢慢回到原来的位置。没有带子的情况下,就单纯完成动作也可以。

  5、One Leg Deadlift

  准备:立正姿势站立。

  动作:上体低下,一条腿向后向上慢慢抬升,另外一条腿膝盖微微弯曲。这个时候双手指尖向下朝着脚尖方向维持住,找到身体重心后在慢慢回到原来的动作。

  6、Donkey KiCK

   准备:手腕和肩膀,膝盖和骨盆保持一直线成爬行动作的姿势,在这样的状态下,一条腿膝盖弯曲成向上抬起,与身体形成直角。

  动作:抬起的腿继续往上抬,到达极限后慢慢回落到地板上。

  除了以上这套运动动作,日常生活中你还可以常练习下面的简单动作,在床上、在办公室、在等公交时,你都可以简单练轻松瘦!

  1、俯卧在床,双足并拢,足面绷紧,双腿伸直尽量上举。再缓慢放下,离床10厘米处停止,保持不动1分钟,再放平。

  2、双脚叉开,半坐在椅子上,抬头挺胸。双手撑在椅背上,腰部用力,向前倾斜45度,再向左向右旋转腰部。注意动作要慢,要一直保持抬头挺胸的状态。

  3、抬头挺胸直立,左手扶杆,左腿支撑,右腿绷直脚尖往后踢,注意膝盖不能弯曲,保持一分钟。

文章关键词: 细腰 腰臀 腰臀运动 翘臀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