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良心干货 怎么做运动才能当上维秘天使

2015-11-07 09: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拉开!双十一你终于不用再只盯着你的淘宝,也可以好好赏心悦目地看看Victoria’s secret2015新一季盛宴。今年刚好是维密大秀的20周年,何穗和奚梦瑶已经确定出战,Gigihadid也确定将上演她的维密首秀!这个所有模特 都梦寐以求的大秀,要走上这个舞台,她们对身材的要求极其的严格。她们是怎么管理身材的,你也该学学了!(来源:时尚网)

维密大秀又要来了维密大秀又要来了
维秘天使们维秘天使们

  这个所有女模特们都梦寐以求的舞台,女生们梦中最美的场所,能踏上维密的T台,是模特们的一个人生大圆满。

0
0 (1)
0 (2)维密的吸引力一点都不夸张,你看到Gigi Hadid被通知入选的表情就明白了!
何穗今年也要亮相何穗今年也要亮相

  何穗今年将开启她的第5次维密之旅! 

1446697964769
1446697964872
1446697964840何仙姑每次亮相都美美哒

  如果你拥有想何穗这样的身材,还愁自己穿衣服会有不好看的时候吗?

1446698085240奚梦瑶

  奚梦瑶也确认要踏上她的第三次维密大秀!你发现要能登上维密的T台,对模特的身材要求是非常高的!绝对不仅仅是你所想象的马甲线,细胳膊,细腿那么简单。维密天使的身材养成秘籍,或许对急于减肥的你也有很大的帮助!

芭蕾形体训练芭蕾形体训练

  一、芭蕾形体训练

  这是一种类似芭蕾舞演员接受的那种形体训练,目标是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修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秘天使 维秘大秀 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