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个减肥真相 千万别再走弯路!

2015-11-08 08:50: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所有的减肥狂热者看这里!很多误区你其实都不知道,事倍功半太糟心!(来源:时尚网)

  如果想好好有效地减肥,下面这九个误区你得注意点儿。

每个人情况不同每个人情况不同

  误区一:每个人的减肥效率是一样的。

  有时候长久稳定的坚持才能取得胜利,但是对于饮食来说并不奏效。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你需要减的重量越多,刚开始的效率就越快。相反,有的人原本体脂率就低,所以减的效果从一开始就没那么明显。

晚上7点以后别吃饭?晚上7点以后别吃饭?

  误区二:晚上7点以后别吃饭。

  真相是:一旦你整体摄入的卡路里热量是固定的,无论你最后一顿什么时候吃都不影响。想一想那些晚上10点吃夜宵的瘦子们就明白了。但关键问题是一定要吃一些健康的食物。

少吃一餐能减肥?少吃一餐能减肥?

  误区三:少吃一餐能减肥。

  如果你想好好减肥,绝对不能忽略主餐。控制自己的饭量只会导致下一餐吃的更多。

六顿小餐好过三顿大餐》六顿小餐好过三顿大餐?

  误区四:六顿小餐好过三顿大餐。

  很多人觉得这种多餐法会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但研究表明如果你这六顿的摄入量和三顿一样多,那真的对减肥没有任何用处。所以,一定要严格把控食物的卡路里。

避免碳水化合物?避免碳水化合物?

  误区五:无论如何要避免碳水化合物。

  在阿特金斯健康饮食法中,碳水化合物也是均衡饮食的一部分。问题关键在于选对食物,比如:糙米、水果和蔬菜,还有一些加工精拣食品,如:白面包、饼干和薯片。

所有脂肪都是不好的?所有脂肪都是不好的?

  误区六:所有脂肪都是不好的。

  赶紧忘了这条吧!有的脂肪可能会导致长胖(比如奶制品),但是其它的都是身体必需。橄榄油属于单一不饱和油脂,能降血压和胆固醇,让你远离患上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

不吃谷蛋白和奶制品?不吃谷蛋白和奶制品?

  误区七:别吃谷蛋白和奶制品。

  这些和减肥一点儿关系也没有。不吃它们,那你也失去了补充钙、蛋白质和优质碳水化合物的机会。

有氧运动是减重的唯一方式?有氧运动是减重的唯一方式?

  误区八:有氧运动是减重的唯一方式。

  力量训练也不会让你变得满身肌肉啊。举重会帮你增肌,燃烧多余的脂肪和卡路里。当然,有氧运动很重要,但也不是有它就够了。

喝水才是权宜之计?喝水才是权宜之计?

  误区九:喝水才是权宜之计。

  如果你的饮食不健康,也不做运动训练,那减的了肥才怪。但渴不是饿,千万别靠它减肥。

文章关键词: 减肥误区 瘦身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