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速瘦腿10妙招 让下半身小一号

2015-11-10 07:2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腿部的匀称其实和习惯有着莫大关系!观察那些拥有纤细腿的女生,通常生活作息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爱丽美容编辑汇整了10个秒招,可以帮助你快速瘦腿,每天只要选3个彻底执行,数周后再次检视下半身,会有令人惊喜的变化!(来源:爱丽时尚网)

抬腿抬腿

  1。抬腿

  适用于久站或久坐过后,先躺个舒适的姿势,然后再将脚轻松的靠放于墙壁,只要双腿高于心脏就能达到舒缓功效。(约15分钟)

按摩小腿按摩小腿

  2。按摩小腿

  建议可在洗澡完后搭配乳液使用,一面保养一面按摩,帮你省下不少时间。(约10分钟)

站立抬腿站立抬腿

  3。站立抬腿

  站立姿式,上半身直立不动,手可扶东西保持平衡,单脚向后抬举直到极限,能紧实拉提臀部曲线。等车时候是提臀的最佳时机。(左右各20次)

半蹲半蹲

  4。半蹲姿势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向前平举,慢慢往后坐,直到膝盖呈垂直弯曲时,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盖不要过度弯曲。(反复10次)

半身浴半身浴

  5。半身浴

  改善下半身循环,利用毛巾包覆双脚,使双脚维持原有的温度,并以舒服的姿势休息。(约10分钟)

空中脚踏车空中脚踏车

  6。空中踩脚踏车

  平躺腰部贴地,将双腿抬起,屈膝大小腿约成90度,将一腿踢出脚背要打直下压,用大腿带动小腿重复此动作。(约10分钟)

饭后站立饭后做些轻微运动

  7。饭后离开椅子

  建议你无论中餐或晚饭后30分钟,为自己找一些家事来做,避免脂肪堆积在下半身。

快走快走

  8。快走运动

  对许多疲惫的上班族,下班运动非常困难,所以不妨试试快走。对于燃烧全身脂肪相当有效!

侧身抬腿侧身抬腿

  9。侧身抬腿

  对于大腿内侧和腰部不满意的人,一边看电视就可以一边执行。(左右腿各100下)

腿部刮痧腿部刮痧

  10。腿部刮痧

  利用刮痧板搭配保养油是很不错的消水肿方法,由下往上慢慢来,刚开始力道拿捏要适度,切勿过于猛烈。(左右腿各刮100下)

文章关键词: 瘦腿 锻炼下半身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