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末追剧模式开启?先把这些低卡零食买好!

2015-11-13 07:0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朝五晚九》《她很漂亮》《他来了,请闭眼》泰版《一吻定情》……开启美好的追剧模式,当然少不了零嘴做伴,but吃多了怕胖,不吃又实在怅然若失。吼吼,快来偷师超简单又美味的低卡零食吧,加餐型和管饱型都有,还都是健康营养款!(来源:爱美女性网)

  酪梨鸡肉Caesar Salad

酪梨鸡肉酪梨鸡肉

  Caesar Salad是很多人最喜欢的沙拉种类,但是同时又会害怕吃完之后脂肪的增长,但是现在只用吸入一半的卡路里就能吃到充满蛋白质、是健康脂肪的Caesar Salad。

  需要用到材料:

  吐司片、鸡胸肉两块(切成4片)、1tbsp大蒜粉、2tbsp干的欧芹碎、适量盐、培根(最多200g)、2个鸡蛋、2小棵生菜、1个酪梨(去核去皮切片)、½杯磨碎的巴马臣芝士、沙拉酱。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制作步骤

  1。在吐司上淋一点橄榄油,然后煎到金黃,或用烤箱、吐司机烤到香脆。鸡胸肉上塗抹大蒜粉、欧芹碎和盐,帮鸡肉按摩一下以便入味。时间允许的話,鸡胸肉最好提前一晚腌制。

  2。在不粘锅上淋一点橄榄油,放入鸡胸肉煎至两面金黃微焦,然後取出备用,接下來把撕成条的培根倒入同一锅中继续煎到变得香脆即可盛出。烹调肉类的同时可以用另一小锅煮鸡蛋,煮好后剥壳对半切开。

  3。食材加工完毕后装盘。生菜垫底,然后分不同区域摆放上鸡肉、培根、鸡蛋、酪梨、烤好的面包,以及巴马臣芝士碎。享用之前淋上沙拉酱,把食材混拌一下就算大功告成!

  羽衣甘蓝炸雞Salad Bowl

羽衣甘蓝炸雞羽衣甘蓝炸雞

  看《来自星星的你》看多了,想吃炸鸡怎么办,又怕长胖怎么办?这款沙拉就能解决你的欲望,炸鸡沙拉,低卡的哦!

  需要用到材料:

  两颗羽衣甘蓝、4个去骨去皮的鸡腿、4杯面粉、盐、黑椒、紅椒粉、大蒜粉各1茶匙、1夸脱Buttermilk、足量的油(用於炸鸡)、沙拉汁。

  原配方沙拉汁

原配方沙拉汁原配方沙拉汁

  3tbsp橄榄油、2茶匙芝麻油、2茶匙Golden Balsamic Vinegar、1茶匙蒜蓉辣椒酱、1茶匙蜂蜜

  制作步骤:

制作步骤制作步骤

  1。 去掉羽衣甘蓝中間的老茎,把菜叶切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追剧美食 低卡美食 零食 瘦身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