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种神奇食物让你在冬天瘦成一道光

2015-11-21 09:51: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正在为冬天穿不上牛仔裤而苦恼,如果你即使在健身房运动到满头大汗也没有瘦身效果的话,那么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从吃入手,无需节食,让小编帮你在冬天瘦成你想要的样子!(来源:时尚网)

这个冬天,不挨饿照样瘦~这个冬天,不挨饿照样瘦~

  平衡膳食和控制零食对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说都是重要的。但无论是因为无意识地吃零食,或是因为饭菜不能满足你的胃,最后都会让你翻箱倒柜的找食物。来看看下面这20种可以抑制食欲的食物,吃完让你远离饥饿感!

  1。坚果

坚果坚果

  坚果不仅含有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健康脂肪,它们也是抑制食欲纤维的来源,它被消化的比较慢所以在胃里停留的时间比其他碳水化合物要长。每四分之一杯的杏仁就含有4克这样的纤维。

  2。燕麦粥

燕麦粥燕麦粥

  一碗燕麦粥可以让你拥有更久的饱腹感;每半杯燕麦片就含有五克这样的纤维。除此之外,燕麦片可以帮助提高身体调节食欲的荷尔蒙胆囊收缩素的水平,这有助于控制饥饿。

  3。苹果

苹果苹果

  苹果是早餐或者下午茶的理想选择,水果是饱腹感纤维的重要来源,它的高含水量会填饱你的肚子。苹果还还有果胶,可以通过刺激饥饿感来降低血糖峰值。

  4。调味料

调味料调味料

  研究表明,辛辣食物可以帮助你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就像增加新陈代谢一样。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当他们向番茄汤中加入辣椒后(与那些无调料汤相比),人们吸收的热量至少少了60卡(消耗了大约10卡)。

  5。薄荷

薄荷薄荷

  薄荷的气味不仅可以让人平静也是一种有效的食欲抑制剂。如果你正在尝试控制吃零食的话,那就试试点一个薄荷味的蜡烛或者喝薄荷茶吧。

  6。鳄梨

鳄梨鳄梨

  鳄梨充满了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这有助于让人感到饱腹。吃早餐时在每片吐司中加入半个鳄梨可以让你到午饭之前都不会饿!

  7。日本毛豆

日本毛豆日本毛豆

  半杯毛豆只有95卡路里,但却含有超过八克的蛋白质,黄豆芽就是一个很好的零食选择。

  8。叶菜类

叶菜类食物叶菜类食物

  高水分含量和纤维有利于叶类蔬菜填饱肚子。下次吃午饭时试试甘蓝沙拉。

  9。亚麻籽

亚麻籽亚麻籽

  抑制食欲的另一个重要来源是ω-3脂肪酸,一汤匙亚麻籽含有2.3克的Omega-3脂肪酸,还有三克胃填充纤维。亚麻籽也是ω-6脂肪酸的重要来源,可以帮助提高身体调节食欲的荷尔蒙和胆囊收缩素的水平。

  10。奇异子

奇异子奇异子

  奇异子的omega-3脂肪酸是蛋白质和纤维的重要来源---这些都有助于抑制饥饿感。有些人将奇异子作为一种减肥的工具,因为种子遇水膨胀,可以填满胃,但这一理论没有得到证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燕麦粥 瘦身食物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