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方法说到底拼的就是谁更省力!

2015-11-29 10:1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科学统计,散步的确大有裨益。它一来可以燃烧卡路里,保持心肺健康;二来可以降低女性乳腺癌风险;三来可以有助睡眠。即使只是每周散步几小时,也效果显著。内容来源:红秀中文网

高热量赶紧丢掉高热量赶紧丢掉

  嘘!GRAZIA正支起耳朵将以上语句细细聆听,然后再精准地从这三大益处中抓住了“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点”——燃烧卡路里?不就是减肥嘛!我们想,这一定是史上最简单的减肥方法了!没有器械的设定、没有场地的限制、时间随意、搭子自选——这些代表自由的词汇,统统都是用来形容散步的好处。

管住嘴迈开腿管住嘴迈开腿

  传统的散步只需沿着既定路线慢慢走,但是GRAZIA却认为减肥也要顺应时代,散步也要不甘寂寞,想要瘦得快,就应该从传统方式中踏出一条新的改良之路,用更多新鲜的念头和好玩的花样,来为这项简单的有氧运动锦上添花。

散步也是有方法的哦散步也是有方法的哦

  你可以:

  交叉散步法

  闭上眼睛,想象自己的面前有一条直线,然后睁开眼睛,假定这条直线正无穷尽的往前或者往左右延伸,然后以两侧交叉的方式抬腿前行,这样可以有效瘦臀以及腿部。
  脚跟散步法
  轻轻地抬起脚尖,将脚趾抬离地面,弧度不用过大,以自己能承受的角度为宜,然后仅仅是用脚跟来行走。友情提示:用这种方式散步之前,请一定穿上运动鞋保护脚踝不受伤。
  环绕手臂法
  散步时,可以将手臂慢慢地向后环绕,双手互握,然后以环形的方式一起向上举起再放下。要知道,这个动作能在燃脂的同时有效锻炼胸肌和臂肌。

文章关键词: 最省力的减肥方法 散步的窍门 减肥的秘诀 事半功倍的效果 散步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