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OB长长后不想剪 你可以这样试试

2015-12-02 10:56: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年初追着潮流剪的LOB,现在已经长长了,想剪又不舍得,看看这些范例,你可以试试这样打理头发。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烫发的LOB烫发的LOB

  烫发的LOB,长长后,头顶很容易塌瘪,尤其是亚洲人的沙发发质,让头顶塌瘪又毛糙,可以让理发师把头顶补烫,让发根再蓬松起来。

发量多的LOB发量多的LOB

  发量多的LOB,长长后,可以给发尾加上大卷,就不会看到发尾总是外翘。而且还会加重发尾的重量,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垂坠感。

发量少的直发LOB发量少的直发LOB

  发量少的直发LOB,长长后,就试试染个更浅一点的颜色,会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而且看起来更轻盈,不会有邋遢的感觉。

直发的LOB直发的LOB

  直发的LOB。长长后,为了看起来更蓬松,给自己卷发大号的发卷,就能得到一个最自然的“睡不醒头”。

文章关键词: LOB 中长发 烫发 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