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明星运动后都发生了大好事

2015-12-03 08:3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不仅带来健康,还会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不少明星经过运动后身材样貌,甚至工作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袁姗姗就是其中最好的一个例子。在《一年级》 中看见再次秀马甲线的袁姗姗,总会让小编想起这一年来她的蜕变和成长。在骂声中通过努力和运动,袁姗姗晋升成为新一代马甲线女神,成功回到了娱乐圈中。(来源:爱美女性网)

  [袁姗姗]

自从有了马甲线,袁珊珊的事业运都上升了呢!自从有了马甲线,袁珊珊的事业运都上升了呢!

  从前,在网友的眼中,袁姗姗一直是表情做作的锅盖头,以及造型怪异一黑被到底的傻妞子。但是她却在今年4月份靠着性感马甲线逆袭了,晋升为“马甲线女神”。

马甲线逆袭马甲线逆袭

  健身以后的袁姗姗脸部线条变得紧致,五官立体,身材纤细性感,看上去也更加有活力。袁姗姗的逆袭让大家感到励志和惊喜,大批网友路人转粉,纷纷在她的微博下留言大喊“女神”。而“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评论在之后也渐渐变少。更因为袁姗姗,国内全明星健身时代正式开启了。

被黑不怕,还有运动!被黑不怕,还有运动!

  在被黑得体无完肤的日子里,在朋友的劝说和帮助下,袁姗姗也变得认真起来,开始恶补式看书、看电影。为了让自己身心舒畅,她恢复了瑜伽课程,往微博上发了一组在瑜伽垫上前滚翻的组照,命名“翻滚吧,小袁”。

  袁姗姗会在朋友面前自称“香肠嘴”,也会在微博上自嘲“翻滚吧,小袁”,但她打心眼里并不真正觉得自己应该“被黑”。

马甲线女王马甲线女王

  与其说“马甲线女王”和“励志女神”只是袁姗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副标签,那么《煎饼侠》“十亿票房”加身的女主则是她出道五年来最好的答卷。今年袁姗姗在两部影视作品中一改往日傻白甜形象,大胆自黑,演技惊人。

  这些年,凭借着超高的逆境情商,袁姗姗在骂声中爬起来,最终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王。

  [贾静雯]

贾静雯贾静雯

  41岁,结缘一个好男人,“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和前夫反目、陷入离婚风波……曾经美得倾国倾城的古装女神贾静雯,在37岁那年和孙志浩离婚,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两人当众反目,几次闹上法庭,女神陷入低谷。

  经历了人生最黑暗的时期之后,贾静雯再次爆发的大新闻是找到了珍爱自己和女儿梧桐妹的好男人!而这个给她幸福的男人,是在她低潮时成为她私人健身教练的修杰楷。

  为了让贾静雯迅速恢复,弟弟卫斯理鼓励她开始跑步,并把热爱健身的修杰楷介绍给她。他们在一起运动,他成为了她的私人健身教练。从此,一度低潮的贾静雯,走上了运动的道路。

  运动分散了她的注意力,促进大脑分泌多巴胺和内啡肽等人体的“快乐因子”,使她忘却了生活中的各种烦恼,达到了减压的效果。

运动邂逅爱情运动邂逅爱情

  同时,运动对她的命运有着重大的影响,她爱上了热爱健身的修杰楷,并和他组建了幸福的家庭。2015年,他们拥有了共同的爱情结晶,幸福满满的。

  因为坚持运动,现在的贾静雯“美丽、坚强、自信”。

  运动不仅令她的身材紧致了很多,状态也更自信,41岁的她依然很美。

  [王珞丹]

王珞丹王珞丹

  好穿品在迈开腿之后爆发,“没有吃不胖的瘦子”。

  王珞丹自出道就没胖过,一直以来都是纸片人的身材,但是在她身上除了青春、活力看不到太多气质和时尚……

  直到……她发现自己的体重从96斤长到106斤的时候……真正迈开腿的时刻到了。

  跑步、瑜伽、跳舞,浑身散发健身女神的光辉,气质好到根本停不下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运动 瘦身 袁珊珊 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