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泡菜国女星的翘挺苹果臀怎么练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对身材的要求只有更苛刻而没有最完美,就连早前大受追捧的‘蜜桃臀’都已经快要被淘汰了!因为它不够翘!不够紧实!不够浑圆!我就不信你不好奇韩国性感女神们的苹果美臀是怎么打造的,送上6组秘籍,在家偷偷练或者健身房里炫都可以有~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苹果臀你值得拥有苹果臀你值得拥有

  早前大热的‘蜜桃臀’已经OUT了,谁叫这种臀型只能靠爸妈给呢,比事业线还不靠谱的‘蜜桃臀’已经被大热的‘苹果臀’比下去了!隔壁韩国的性感女神们都疯练ing,就是要练出比‘蜜桃臀’更翘、更紧实、更浑圆的完美‘苹果臀’臀型!别跟我说你看不出两种美臀的区别,韩国模特儿柳胜玉、女星李成敏(Clara)等等都是知名的苹果臀代表,看她们爱得多疯狂你就知道苹果臀哪里好。

小秘诀你造吗?小秘诀你造吗?

  形象性感而又健康的Clara,招牌翘臀就是镁光灯注目的焦点,她也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过,自己最不能接受别人说她的屁股下垂,所以Clara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会用力把脚尖踮起,维持好一会儿才会放松,靠这个小动作来日常锻炼臀部下缘的线条。

  除此以外,Clara平常坐在椅子上时,也会用下腹部的力量把整只脚抬起,大腿与小腿需呈现90度,然后用手肘交互去碰到左右的膝盖,藉此扭动到腰部肌肉,达到瘦出腰线的效果。

  虽然Clara强调苹果臀不好练,一定要持之以恒的运动才会看见成效。但贴心的小编这就找来了6组不同的翘臀秘籍,在家或是健身房练习都任君选择!紧实浑圆的苹果臀,真是说有就能有!

负重深蹲负重深蹲

  居家以侧向弓箭步、跪地单脚绕圈等都可提升臀部紧实度,上健身房也有器材可帮助训练,每个动作建议以15-20下为基准,重复做3组,勤练习让你曲线更有致。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翘臀 健身房练习 家中练习 苹果臀 塑形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