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又遭"霾"伏 hold住6点运动不能停!

2015-12-06 09:19: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的天气让人抓狂,一眼望去都是雾霾,这让平时有在外跑步的小伙伴觉得很烦恼。但是谁说雾霾天就不能运动了?不想在雾霾天懒下来,先向专家们学学在雾霾天可以做什么运动,应该怎么运动,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雾霾雾霾快走开雾霾雾霾快走开

  说起雾霾,谁都有一肚子槽要吐。昨天新闻说我国多地又遭到了“霾”伏,重度雾霾天气污染足足影响了17个城市,灰霾面积相当于32个北京,多地已经挂起了空气污染橙色预警。

雾霾天怎么运动呢雾霾天怎么运动呢

  对上一次雾霾,大家憋了十天没有夜跑,现在又来一波重度雾霾……你能忍?有些跑友戴着型口罩出门“自强不吸”,这种临行前的自拍上传朋友圈很励志吗?你也许会说,雾霾天就像圈养动物般宅在家里,情绪消沉身心俱伤的可能性更大!究竟雾霾天该怎么运动呢?

口罩君口罩君

  雾霾天,找到你的呼吸“脸基尼”!

  雾霾天也熬不住户外锻炼的节奏?有人认为口罩这种呼吸“脸基尼”,戴了也只是心理安慰。虽然专业口罩也很难做到对PM2.5坚决不吸,但只要是好的抗霾口罩,PM10肯定是被严密地挡住,连专业运动员也倾向于拉完筋、跑两圈再拿下口罩。而此前绿盾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其口罩正式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都正式将雾霾防护列为新课题并迈出实质性一步,我们普通人怎么可以懒到一点防护也不做?

找到最适合的口罩找到最适合的口罩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雾霾天装备 雾霾天运动 健身房运动 口罩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