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凭什么吃得多还能那么瘦!瘦子心机减少10%热量

2015-12-08 00:03: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瘦子除了天生的好基因,更多地还是靠吃不胖的饮食法则致胜!是的,你每天比瘦子们多吃的那10%热量,完全可以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来剔除~不需要勉强自己节食减肥,因为你需要的不是“少吃”和“不吃”,而是吃到“够”就好的瘦子招牌减肥饮食习惯!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每天多吃的习惯你有么?每天多吃的习惯你有么?

  不论是时下正热的“轻断食”减肥或者更激烈的节食减肥,其实瘦起来都不太轻松,毕竟吃好睡好了生活才有意思,瘦得这么勉强,还真不是我们说坚持就能坚持下来的事情。所以说,想要靠“少吃”来减肥实在不科学,如果能让人每天吃到“够”了就停下来该多好,我们也会少了很多发胖的烦恼。

  每天多吃的热量,怎么想都不是你的错?嗯~那就是“神秘”的力量——习惯,让你不自觉中吃多了这让人发胖的10%多余热量!

多吃健康的食物多吃健康的食物

  我们每人每天会做出200多个饮食选择,吃清蒸鱼还是水煮鱼,吃蔬菜沙拉还是汉堡炸薯条,浅尝辄止还是胡吃海塞……你以为自己在减肥所以就会深思熟虑,事实恰恰相反。吃什么、吃多少并不是你自己在做主,起到决定作用的往往是盘子的颜色、大小、杯子的形状,甚至是食物的摆放方式。一旦这些外部因素发生改变,从吃够到吃饱,再到吃撑,你吃进的热量可是大大不一样哦。

  从家里开始改变,瘦子们怎么吃都能瘦的致胜法则

  1、刷高好食物的出镜率

  把那些健康而新鲜的食物放在在一目了然的地方,把各种“罪恶”的高热量高脂肪都藏起来。在你突然想吃东西的时候,想吃的是“水果”还是“糖果”?其实当下并没有答案,但当你的眼睛看到了食物你就有了选择,所以,不妨把水果和蔬菜放在冰箱冷藏室视线平行的位置,把那些不太健康的食物放在下层的储藏格里、塞进柜子最深处,这样至少可以让蔬菜水果的摄入量增加不少。

藏起“催肥”的食物藏起“催肥”的食物

  2、把“催肥”的食物藏起来

  小编目测,那些把薯片零食放在柜子顶上的人,比那些把薯片随手放的人,平均体重会重3公斤。如果你有一个开放性的或者玻璃门的柜子,不要用它来存放食物,这样会让你不自觉地摄入更多的食物,同理,那些不应该出现在减肥食谱里的食物,你都不能让它们出现在眼前晃荡。

  储存食物的时候注意,把水果、坚果、燕麦……这些健康食物放在离你最近的位置,饼干、薯片、饮料要藏得深一点,将它们放在健康食物的后面,这点很重要,因为打开柜子第一眼看到的食物,和第五眼看到的食物相比,被选中的可能性要高3倍。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吃得多还瘦 嘴和身材两不误 自然而然吃的少 外食族的减肥方法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