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5个减肥失败的原因

2015-12-10 08:0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即使你严格遵照瘦身法则,却仍然收效甚微。以下是25个阻挡你减肥成功的业障!内容来源:时尚网

  减肥是个技术活儿。如果你还不知道这25个阻止你成功的原因,可得到好好看看。

你减肥成功了么?你减肥成功了么?

  1、不爱喝水

不爱喝水
不爱喝水

  除了让你保持充足的水分,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定时饮水还可以帮助你减肥。在吃饭前喝一些水能够控制食量,而吃含水丰富的食物(比如蔬菜或水果)可以更快造成饱腹感,从而使你吃的更少。一个小实验甚至发现喝凉水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够降低人们对于含糖类饮料、碳酸饮料及果汁的需求。这就是要保持充足水分的原因!

  2、认为遛狗就足够了

认为遛狗就足够了认为遛狗就足够了

  15分钟的散步比什么也不做要好得多,但是也别指望只依靠散步就可以取得减肥的巨大成效。你必须再加把劲——每天做30分钟的激烈运动。做那些可以燃烧热量和脂肪的运动,比如跑步、登山、间歇训练、循环训练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失败的原因 饮食 减肥失败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