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好习惯助你成为易瘦体质

2015-12-11 07:46: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瘦,先要养成易瘦体质,才能让减肥变得更容易。内容来源:红秀中文网

泡澡泡澡

  1、泡澡后1小时内入睡

  在温水的中泡半小时的澡(夏天约37度,冬天约39度),有助于流畅切换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睡眠中脑部及身体修护,必须依赖副交感神经来进行,因此泡完澡后入睡是最有效的方法。最佳时间是30分钟内,最晚1小时内哦!

充足睡眠充足睡眠

  2、睡满6-7小时

  睡眠时间越少,修复时间也越短,用来修复的能量也会变少。本应在睡眠中消耗掉的能量也会以脂肪的形式堆积。睡眠时间太短,还会导致内脏肌肉的修复时间不足,代谢变差,变差难瘦的体质。

中午吃肉中午吃肉

  3、吃肉趁中午

  如果喜欢吃肉,午餐比晚餐更适合。肉类的消化吸收比较耗时,白天活动量大,相对消耗这些热量更容易。

晚上喝酸奶晚上喝酸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易瘦体质 睡前一杯常温水 基础代谢 好习惯 修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