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2015-12-15 11:17: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到了冬天,身体为了御寒会堆积更多脂肪。并且人们畏寒蜷缩起来,运动量减少,自然容易胖起来。运动量减少,要想保持苗条身材,就要在吃的方面狠下功夫。那冬天吃什么减肥好?来源:39健康网

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1、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2、香菇

  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50多种酶及游离氨基酸、胆碱、腺嘌呤、麦角甾醇及香菇多糖,有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促进胆固醇分解和排出,防止血脂升高的功效。

  3、鲈鱼

  鲈鱼含有丰富的、易消化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2、尼克酸、钙、磷、钾、铜、铁、硒等。中医认为鲈鱼性温味甘,有健脾胃、补肝肾、止咳化痰的作用。冬天,鲈鱼肥腴可人,肉白如雪,鱼肉细腻,是最好的品鲈鱼季节。

  4、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其所含的酶能够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体内。葡萄柚具有较强的利尿功能,能够改善水肿现象,让你摆脱身体浮肿的困扰。

  5、豆腐

  豆腐是一种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食物,它含有的大量蛋白质有助于增强人的体质以及增加人的饱腹感,有助于人体的减肥。(图片来源:华盖)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减肥食物 低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