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组动作拯救扁平屁股和大粗腿 你必须得知道

2015-12-15 11:24: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这五个动作可以充分锻炼到腿部和腿部以及腹部的肌肉。但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练习起不到任何作用,因此你需要坚持一个月才能看到效果哦!来源:时尚COSMO

一组动作拯救扁平屁股和大粗腿 你必须得知道一组动作拯救扁平屁股和大粗腿 你必须得知道

  亚洲女性尤其是上班族,久坐成“灾”,脂肪十分容易囤积在腹部和臀部以及大腿,于是还没到妇女年龄就炼成了梨形妇女身材。没时间规律性地去健身房,也管不住自己的嘴?那就赶快学习以下这五个动作。只需要每天短短半小时,就能够有效减少下半身脂肪囤积!

动作1动作1

  1、平躺,双腿甚至抬起,抬头,双臂伸直上下浮动。

动作2动作2

  2、平躺,双腿曲起双臂伸直,然后双腿向上伸直双臂放平做卷腹。

动作3动作3

  3、平躺,双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屈膝,以腰腹力量带动身体,让膝盖臀部形成一条线。

动作4动作4

  4、与上个动作相同,但是抬臀时需要向上伸直一条腿。

动作5动作5

  5、双臂伸直跪在地面上。胳膊向前伸与地面平行,同时另一侧腿部向后伸直。

  以上五个动作可以充分锻炼到腿部和腿部以及腹部的肌肉。但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练习起不到任何作用,因此你需要坚持一个月才能看到效果哦!

文章关键词: 粗腿 瘦腿 瘦臀 健身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