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秋裤都比你瘦 你还不准备瘦腿吗?

2015-12-17 07:0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最尴尬的场景之一:在称赞别的女生瘦的同时她告诉你她穿了秋裤,而你发现自己没穿秋裤却还没她瘦!你是不是也因为怕显腿粗而宁愿受冻也不敢穿秋裤?为什么不选择让自己既有风度又不是温度呢?只要从现在开始瘦腿,秋裤和小细腿你都能同时拥有!内容来源:时尚网

  以为过了夏天露腿的季节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让你的腿围无限放大?等到秋冬开始需要穿秋裤的时候已经追悔莫及了吧?

  为什么人家明星就是怎么穿都好看呢?这绝对无关“气质”,归根究底就是一个字“瘦”!

  杨幂

有一种腿叫“杨幂腿”有一种腿叫“杨幂腿”

  据说有一种腿叫“杨幂腿”,就算冬天也敢穿破洞牛仔裤的人没有对自己腿的自信是绝对不敢轻易尝试的。 

  高俊熙

高俊熙高俊熙

  自从高俊熙大火之后,时尚之路走的是越来越顺,无论是发型,服装,睡衣,甚至是高俊熙的腿都是时尚标杆之一。

高俊熙高俊熙

  你能想象一下,如果你能穿着秋裤还有这么一双细腿,行走在路上绝对是案首挺胸,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冷或者担心自己腿太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腿运动 单品 塑形 牛仔裤 纤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