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嫩还没啤酒肚!小哇说他没恋情你信吗?

2015-12-17 07:09: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卓伟大大爆出一条“钟汉良隐婚”的消息,网友纷纷惊呼小哇结婚了?颜嫩气质佳,身材高挑大长腿这样的优质大叔,不结婚才不正常好吧!不过,圈里这种颜嫩身材好的大叔也不止小哇一个,想要年轻似鲜肉,也是有方法的!

  一部《何以笙箫默》让钟汉良再一次俘获了万千少女,大家纷纷感慨亿年修得何以琛啊!可是钟汉良又何尝不是多少年才出一个的翩翩少年呢?如果不说你能够看出小哇今年已经是41岁了的大叔了吗?看着他这张脸“大叔”两个字实在叫不出口是不是!

堪比小鲜肉堪比小鲜肉

  有刘海秒变大学生,无刘海又是成熟魅力男,眼神帅杀!

西服控看这里西服控看这里

  人家穿上西服就是职场精英男,你穿上西服就是个卖保险的!深深的理解到了颜好就是任性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你以为小哇闯荡江湖仅靠不老颜值么?这只是一部分,没有一副好身板怎么能撑起各式各样的戏服?

请看大胸肌请看大胸肌

  别找啦,根本没有你要的啤酒肚好么?谁说40岁的男人就一定要肥头大耳啤酒肚?

会跳舞的小哇真帅会跳舞的小哇真帅

  不会跳舞的歌手不是好演员,没错,就是你,钟汉良。

  虽说现在小鲜肉当道,但是身材保养的完美的大叔,仍旧不输小鲜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年轻 大叔 小鲜肉 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