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懒癌有救了!生物钟利用好了轻松减肥so easy!

2015-12-19 10:09: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辛苦减肥却达不到理想效果?在本来就让人想窝在被子里的季节,有的人看似懒惰,却能轻松瘦身。想知道秘籍吗?其实只要利用好人体自身的代谢时间表,就可以轻松甩掉赘肉。快来制定你的减肥时刻表吧!内容来源:嘉人网

  减肥第一时段——清晨

  积攒能量的好时机

早晨积攒能量早晨积攒能量

  饮食:

  清晨新陈代谢旺盛,脂肪不易堆积,要趁此机会积攒能量,还可避免午餐进食过多。早餐应选择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包括鸡蛋、酸奶、新鲜水果和燕麦等。

  运动:

  由于早晨空气浮尘多,负氧离子少,人体的血液循环较缓慢,筋骨没有完全舒展,因此在清晨并不适合做户外运动和剧烈运动。

  减肥第二时段——上午

  不用运动也能瘦

利用好午饭一小时利用好午饭一小时

  饮食:

  利用好午餐前后30分钟,可预防进食的营养囤积体内,转化为脂肪。午饭前1小时,可以先喝杯水,不仅能帮助消化,还能营造饱腹感。建议午饭要丰盛均衡,鸡肉鱼肉、蔬菜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运动:

  这段时间,身体处于倦怠期,不适合运动,只要在饭后30分钟散步即可。这样可以降低血糖,还有帮于肠胃消化。

  减肥第三时段——下午

  适当运动瘦得更快

适当运动瘦得快适当运动瘦得快

  饮食:

  下午时间可进食一些蔬菜水果,既补充体力,又能抑制晚餐的食欲。

  运动:

  如果条件允许,利用这段时间可以跳一跳减肥操,建议每天选一套不同的操练习,这样既能瘦身,又不会感觉无聊。做完运动后,应平躺10分钟,放松腹部,以防肌肉聚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生物钟 减肥 运动 早中晚 合理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