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点“棕色脂肪” 让你多瘦6斤

2015-12-22 07: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差最后3kg!难道我的瘦身目标就永远到达不了了?!”——这种困扰不只是你才有:刚开始用对了减肥方法,脂肪和体重掉得快,但后来陷入了减肥平台期真是让人很捉狂!别担心,光会狂做运动当然很难瘦,来一点儿帮助燃脂的“棕色脂肪”,再来一点儿突破平台期的小技巧,要变瘦就是这么简单。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多瘦三公斤!!多瘦三公斤!!

  很多人减脂减肥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卡关,那是因为你遇到减重的停滞期啦,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因为新陈代谢的日渐衰弱、停滞期会越来越明显!不过嘛~遇到减肥平台期是很正常的,只要用对方法还是可以继续瘦下去的哦。

脂肪燃烧起来吧!脂肪燃烧起来吧!

  科学地来讲,想要减肥减脂,就是要燃烧掉体内多余的“白色脂肪”,而同时增加有利于燃脂的“棕色脂肪”才行。燃烧白色脂肪要靠运动,而增加棕色脂肪,其实也就很简单的三个技巧:

  第一,冷自己。稍感寒冷的时候其实可以不急着要保暖,其实在冷的地方待2个小时以上便可帮助身体燃烧热量,同时增加体内的棕色脂肪;第二,肾上腺素的刺激。运动的时候体内会产生肾上腺素;第三,褪黑激素的刺激。晚上要尽量早睡,也最好养成习惯,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入睡哦。

  这么简单而又健康的生活习惯下,不用吃药、不用打针,体内棕色脂肪就能增加,轻轻松松瘦下来超多!如果这时候还没瘦到你的减肥目标,那就是减肥平台期了,接下来的3点,才是突破体重的关键!

不怕停滞期不怕停滞期

  为了减肥用尽了所有方式还是瘦不下来,其实你的减肥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对呢?看看各位嘉宾怎么讲吧!减重遇到停滞期也不用怕,3招就可以让你多瘦三公斤。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重 停滞期 按摩舒缓 微笑线 减重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