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女明星体重管理有方 那你呢

2015-12-22 07:11: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体重管理得当,还得是韩国女明星们最有方法!女明星们为了上镜,控制体重,控制身材是最重要的事!可是作为素人的你也需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体重,为了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美美的出门约会!内容来源:时尚网

  韩国女明星们是这么做的:

刘仁娜刘仁娜

  刘仁娜

  为了维持良好的体态,刘仁娜自创泡菜代餐,泡菜是由大白菜制成,具有高营养价值与纤维质,辣椒又能刺激代谢,另外她还会按照健身教练规划的瘦身计划锻炼身体,培养出结实健美的曲线。

姜素拉姜素拉

  姜素拉

  在高中时期是个小胖妹的姜素拉,一口气瘦身24公斤,她坚持一日三餐,早餐是优格配水果、午餐是韩食、晚餐则是鸡胸肉或牛肉沙拉,有时还会搭配果汁,中午若没有韩食则以南瓜粥替代,并摄取坚果类食物增添饱足感,绝对不吃宵夜,并勤做皮拉提斯与伸展运动来紧实身材曲线。

泫雅泫雅

  4Minute泫雅

  拥有火辣性感身材的泫雅也是努力减肥才获得的好成果,她在短时间内的减肥不摄取麸质食物,如面、米饭、面包等,而用玄米饭或糙米饭替代主食,并多摄取具有丰富维他命C的水果,以及搭配羽毛球运动,一次至少进行2.5个小时,另外她也表示吃饱后绝对不立即坐下,会站着让食物消化,大量的跳舞运动也帮助她维持身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星 刘仁娜 姜素拉 泫雅 控制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