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笑线为性感加分 练翘臀这4招够啦

2015-12-22 07:21: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微笑线”可不只是指甲上小小的月牙,更是臀部曲线的炫耀资本。各路晒身材的狂人们早已经不满足于马甲线,现在正流行用臀部和大腿间的“微笑线”一比高低!你还没有翘臀备战?不怕,来自台湾的瑜伽天后LULU老师示范4组臀部瑜伽,雕塑臀部更圆更紧实,吸睛翘臀,要的就是这种简单易学的瑜伽练习而已,雕塑细节成就你的完美S曲线,夺人眼目的电力翘臀,这四步就是你想要的!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成为有微笑线的女人成为有微笑线的女人

  炫腹,炫锁骨,炫胸,美女们炫身材炫出了各种花样,而如今,看客们尤其是男生都在等美女们炫微笑线……微笑线在哪里?反身看镜子,臀部与大腿之间的弧线既是。微笑线可不是你屁股上的肥肉塌陷下来的“苦笑线”,你就别自欺欺人啦。

  微笑线与马甲线、腰窝并称身体最美的曲线,也是打造完美身材S曲线的必要条件,是威力超强的性感武器,可惜东方女孩由于身材比例,臀部即使丰满有肉,若没有运动习惯,也很容易因肌力不足以支撑而提早下垂。加上长时间坐着,还有翘脚等不良习惯、脂肪堆积久了,天生再美的臀部也会走样。想练出迷人翘臀,除了重训、深蹲等增加肌肉量、降低多余脂肪之外,也可以利用瑜伽加强锻练不常运用到的臀中肌、大腿内侧等内收肌群,可以帮助姿势正确、避免臀部下垂、雕塑臀型。

step 1step 1

  [小腿开合]

  Step 1

  取稳固不晃动的椅子,高度约在膝盖,并可视个人能力调整,椅子愈高、强度愈低。站姿,脚跟踩稳地面,双手扶椅背使上身前弯、背打直,感觉背部、腿部往后侧延伸。

step 2step 2

  Step 2

  左脚持续踩稳地面,右脚往后延伸尽量抬高,脚背向下打直,注意骨盆需仍维持水平、肚脐朝地面。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翘臀 瑜伽体式 臀部塑形 椅子 微笑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