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奶油糖酱都太高脂 试试10种美味的低卡代替品

2015-12-24 01:0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的人用食物减肥不仅追求瘦,更注重食物的美味。于是,用油麸做成的炸猪排,或是用豆浆做汤底的拉面,这种抑制脂肪和油份的健康料理可是越来越多了。这种健康减肥食品风潮不仅风靡日本,连国外的网站上也有不少类似的食谱!这种健康低脂的创意料理,自己在家也可以尝试看看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减肥又美味减肥又美味

  如果大家想做出健康又美味的低脂美食,那么一定要看看美国《Time》杂志推荐的食谱,不仅方便轻松,而且还加入了很多有意思的想法,一定要试着做做看哦。

西葫芦西葫芦

  ■1、用西葫芦来代替意面沙拉

  当你认为意面沙拉是沙拉而吃的很开心时,一口一口的卡路里已经被吃入肚子里。 因为意大利面是高碳水化合物,多吃的话还是很容易会长胖的。

  如果不想吃胖,换成蔬菜会比较健康哦!这时候登场的就是这个西葫芦咯, 用削皮刀将西葫芦切得细长,放进意面沙拉中,重点是料理方式以清炒代替水煮。

苹果苹果

  ■2、用苹果酱代替油、奶油和砂糖

  蘸糖酱是让一款食物变得更美味的最简单方法,不过总吃糖酱……胖就是明天的事了。不如试试将煮好的苹果捣成泥,再加入一些砂糖成为苹果酱,也是非常健康的食物。代替奶油涂在面包上也很好吃! 不仅没有多余的脂肪分子,还能够摄取丰富的纤维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代替品 减少油脂和砂糖摄入 果蔬 营养 合理膳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