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美腿&巴西翘臀完美结合 女神分享3个月变型记

2015-12-24 01:03: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还在认为长得漂亮的就叫女神,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女神不仅要有美丽的容颜还要有漂亮的身材哦,美背、细腰、翘臀、长腿一个都不能少!不过也别觉得女神都是望尘莫及的,来自fittime睿健时代的健身达人@葡萄宁宁宁就能从干瘪的竹竿妹变身为有翘臀有美腿的健身女神,分享经验还贴心地送上全套修炼秘籍,这么大方的女神真的不要太好了!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完美身材不能只有马甲线完美身材不能只有马甲线

  相信很多女孩子在健身初期都是一味追求马甲线,当然我也是。我最早健身初期就是每天跑步和练腹肌,瘦是瘦了,可是没型。为什么VS超模身材那么有型?可以说是该有的线统统都有,先天修长是优势,后天努力才是王道。瘦身要有氧,塑形要器械,当你决定开始力量训练时,说明你离好身材的距离就只剩下坚持了。

又瘦又有型才是好身材又瘦又有型才是好身材

  背部训练的重要性

  1、长期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斜方肌长期处于紧张状态,背部肌群较弱,含胸驼背现象严重。对于女孩子来说以上现象给人最直观的视觉感就是没精神,懒懒散散。

  2、头身比看肩,腰身比看背,腰臀比看臀,这三个上肢比直接决定女性的身材曲线美。头大的适当练肩,增大肩宽;腰粗的则可以通过练背和臀来从视觉上改变腰身比和腰臀比。

  接下来就是坚持不断的力量训练。话说肌肉真是神奇的组织,你若认真对待每个肌肉细胞,它们也会变得饱满来改变你的身材。

美背美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身 翘臀 巴西臀 维秘腿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