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热量一天燃烧不停顿的方法是……

2015-12-26 08:37: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把减肥看成是一件简单的小事,想要变瘦每一个小时都让你更接近你的目标的机会。内容来源:红秀中文网

燃烧热量吧!燃烧热量吧!

  6点起床——喝一大杯水。它会推动身体一天的工作,并且能防止腹部膨胀。再吃小点心,以提供身体碳水化合物和少量的蛋白质如半个香蕉和一些杏仁。然后去锻炼,早上锻炼的人往往能够比其他时间段锻炼的人出汗时间更长。另外,早锻炼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加快。

  上午7点——做一些伸展在淋浴。吃早餐,包括蛋白质和纤维至少10克。不要害怕填满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因为在这一天时间里他们很快就会燃烧掉。

  早上9点——工作时可以多喝点水,因为保持水分能够防止饥饿。

  早上10点——吃点饱腹的纤维。保持它在150卡路里的热量。

  早上11点——记录下你吃了什么,以及你锻炼了多少,看到你的统计数据,将激励你保持下去。

一天都在燃烧热量一天都在燃烧热量
  

  下午12点——与同事散步,骑自行车去办点事,或抓着哑铃在办公室锻炼做些力量训练。

  下午1点——吃一顿健康的午餐,你可以从家里带,包括低脂肪蛋白质、纤维、新鲜蔬菜、全谷物和水果甜点。

  下午2点——不管你是在电话里还是在会议上,散步和聊天可以帮助你更清楚地思考,同时燃烧卡路里。

  下午3点——有准备一个150卡路里的零食,以保持能量水平,直到晚餐,能防止你暴饮暴食。

  下午4点——喝点绿茶,咖啡因会给你动力,并且绿茶已被证明能抑制你的食欲,增加你的新陈代谢。

  下午5点——步行或骑车回家不仅会燃烧掉一些热量,也可以缓解工作压力。

  下午6点——制作一个低热量的晚餐,吃蔬菜,低脂肪蛋白质和全谷物。

  下午7点——刷牙,同时做这2分钟的对接和腿部锻炼。它会调你的屁股,和薄荷气息将防止你盲目吃夜宵。

  下午8点——如果你想在电视前放松,可以同时做些力量训练。

  下午9点——穿上睡衣,做做瑜伽进入睡眠。

  下午10点——足够的睡眠被证明能帮助减肥。

 

 

 

 

 

文章关键词: 燃烧热量 作息时间表 喝水 蛋白质 燃烧卡路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