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人的奇葩减肥法

2015-12-28 08: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知识小速递知识小速递

  知识小速递:Dukan减肥法

  “Dukan减肥法”是一种全球性的减肥方法,源于法国,减肥过程中以食用高蛋白食物为主,推行了30年了。2000年开始流行,然后从法国传播到英国,英国传到美国,备受好莱坞明星喜爱。“Dukan减肥法”的大师Pierre Dukan,在欧美的就相当于明星的“减肥圣手”,经他之手减肥塑身成功的明星不少。

  第1阶段,进攻期

  只吃纯蛋白质食物,平均进行5天

  第2阶段,稳进期

  能吃蛋白质和低淀粉蔬果,平均进行天数为:想瘦每0.45公斤X 3天

  第3阶段,巩固期

  第二阶段的饮食再加入少量淀粉食物,平均进行天数为:已瘦下每0.45公斤X 5天

  ​第4阶段,稳定期

  遵守黄金法则让你永不复胖!每周1日只吃纯蛋白质食物、不搭电梯只爬楼梯、每日吃3匙燕麦片。

方法总结方法总结

  总结:事实上,明星倒是挺喜欢“Dukan”这样的减肥方法,但是科学界经常提出质疑,认为该方法对身体的影响是弊大于利。Dukan减肥法,只适合那些真正需要减肥减重的人,如果你不是过重过胖,Dukan很有可能让你的饮食变得很极端,要么暴饮暴食,要么厌食,或者是其他饮食失调。我还是觉得,如果能有更健康的减肥法还是用更健康的减肥法来得好,毕竟,持续十几年吃比较固定的食物这个条件,对一枚吃货来讲,只能说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名人减肥法 减肥食谱 鸡蛋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