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娃已经生了 我猜章子怡不久后又会是一条瘦子

2015-12-29 08:2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终于生啦,28日当天章子怡晒出一家三口手相握的照片,小公主的小手白白嫩嫩。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小生命的降生也让汪峰在2015年底终于上了回头条!据说章子怡怀孕这段时间比去年少挣了2500万,看来复出之日不会远啦!当妈之后的章子怡身材也不会差吧!

  盼星星盼月亮,章子怡的宝宝似乎也是看爸爸抢了一年头条太辛苦,决定在年底帮爸爸抢一回头条!于2015年12月27日出生啦~果然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

  已经一年多没开工的章子怡相比较2014年据说资产缩水近2500万,要想填坑,看来章子怡复出之日不远了,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

  原本是小骨架的章子怡生完宝宝之后会不会身材更加曼妙呢?应该会少一些棱角多一些女人的风韵吧!看来娱乐圈的辣妈行列又要再添一员猛将了!

美颜中国风美颜中国风

  说起娱乐圈的辣妈们,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春美少女大幂幂

  剪了短发的大幂幂更多了一点少女的俏皮,自从生完小糯米,感觉像是和小糯米一起长大了一样,不仅穿衣品味急速上升,身材也是一点看不出生产的痕迹。

青春美少女青春美少女

  卫衣、毛衣小短裙,件件少女心爆棚,怪不得刘叔叔说大幂幂是他的大女儿呢!果然是能嫩出花来!

机场美少女机场美少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杨幂 生宝宝 头条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