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要再谈"脂"色变 请给你的减肥餐加点"油"

2015-12-31 07:2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以为夏天过去,瘦子们晒身材的热潮就消退了?太天真!大冬天神马的真是完全挡不住马甲线和人鱼线的热潮——大脸盘子、拜拜肉、游泳圈……比起藏在厚衣服下面,还是趁着冬天减肥比较好!不过说到女人的身材,哪儿不好看,就是脂肪在哪儿惹祸?脂肪君好无辜!小编教你先学会到底应该怎么正确“嫌弃”脂肪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夭寿咯!曾经“虎背熊腰”的张雨绮都来晒马甲线了!

张雨绮都瘦成这样了张雨绮都瘦成这样了

  等等!就在美体小编两眼放光以为新一代马甲线女神降临的时候,才发现是张雨绮在自黑马甲线,看这以假乱真的程度,张雨绮该不会P了一个晚上吧?!“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原来微博上的圣诞祝福,说的是PS技术呢!

  对此,美体小编只能沉痛地表示,张雨绮你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不过,细看PS前的照片,看着也是小腹平坦,长着明显的“瘦子腹肌”,如果脂肪再少一点点,线条再多一点点,真正的马甲线想来也不远啦!

  痴迷马甲线人鱼线,张雨绮也不是第一个了,前有“最励志马甲线”的Ernestine Shepherd,后有更丧心病狂的英国“腹肌纹身”,如今,大家对好身材的热情都是空前地高涨呢!

要减肥就要放弃脂肪么?要减肥就要放弃脂肪么?

  在以“马甲线”、“人鱼线”为健美标准的当下,远离脂肪成了减肥的主旋律。然而脂肪几乎是天然食物中唯一能提供香味成分,放弃脂肪就相当于放弃美味,这让人怎么受得了?!

  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忘记了,脂肪本身也是营养成分的一种,是人体不能缺少的一部分。都说马甲线看的是线条,但没有脂肪的帮助,哪来肌肉的美感呢?

  它负责为人体提供与储存能量、维持体温、保护内脏。脂肪还可以给人提供更多地饱腹感,使你吃得更少,所以,不论是简单地减肥还是健身瘦身都不能一味远离脂肪。

你对脂肪了解多少你对脂肪了解多少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餐 好脂肪 坏脂肪 燃烧脂肪 马甲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