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爆瘦为赢baby? 那些年逆袭上位的女二

2016-01-02 10:30: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郑爽和baby同为一本小说改编的女主角,郑爽为电视剧版的,而baby为电影版的。内容来源:onlylady

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一笑很倾城~~

  因为最近改编小说的电视剧和电影都很火,所以有更多的小说被改编拍成电视剧和电影,人气高的小说既被拍成电影又被拍成电视剧的也不在少数,而这次改编的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选了不同的女主角。 

谁是你心目中的贝微微?谁是你心目中的贝微微?

  之前郑爽暴瘦的新闻铺天盖地,当时她恰好又在拍这部电视剧,于是把她暴瘦的原因就落在了与baby争瘦的点上,但是有没有逆袭还是要等作品出来才能定夺。 

女明星的世界太残酷啦!女明星的世界太残酷啦!

  在原本的印象中女二比女一妖艳坏心肠的不计其数,但是如今的潮流却是女二无论美貌还是心肠,甚至是演技都要比女一的好,这个奇怪的怪圈还是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吧。

郑爽VSbaby

爽妹子瘦得让人心疼爽妹子瘦得让人心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暴瘦 微微一笑很倾城 逆袭上位 女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