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腹婆”到“腰精” 只需这2个瘦腹动作

2016-01-03 10:20: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简单的扭转姿势学起来,扭一扭就丢掉游泳圈,瘦腰腹就是这么简单!冬天的厚衣服下,总是藏着凸出了的“游泳圈”,别等长成了肥肚腩才着急哦~别人的励志马甲线不分年龄,你的小肚腩却是不分场合!年底聚会多吃得也多,想要hold住好身材的小小心机,就要学会这两招简单的瘦腰腹小技巧啦~简单上手,身体扭起来,游泳圈扭着扭着就不见了!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Ernestine ShepherdErnestine Shepherd

  秒杀网红的#最励志马甲线#

  Ernestine Shepherd老奶奶已经79岁啦,但由于坚持着多年的健身,她依然有着6块腹肌和完美身材的肌肉线条,赢过多项健美比赛冠军,也是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过9场马拉松,同时兼职模特,也是吉尼斯记录最年长的健美选手,而老奶奶60岁才开始健身,虽然困难重重,但这两条#最励志马甲线#货真价实,所以说,不要在意起跑的年龄,贵在有颗奔跑的心!

一个大写的励志奶奶一个大写的励志奶奶

  连79岁高龄的老奶奶都能练出马甲线,为什么你却是只能遮遮掩掩小肚腩?虽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身体长肉的部位也不同,但腰腹部的赘肉并没有什么难减的,多多扭腰就能变瘦!而接下来的简单2个姿势,更是能很好地塑造腰腹线条,说起来,瘦腰减腹一点都不难嘛!

小船姿势小船姿势

  小船姿势

  STEP 1

  臀部坐在垫子上。上半身挺直两腿曲起,以肩宽的幅度展开。双手放在膝盖上,视线看向正前方。

step 2step 2

  STEP 2

  吸气的同时,两腿中间放置一块砖块或者厚的书本,上半身稍稍向后倾斜,两腿踮起脚尖绷直。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身 励志老奶奶 简单动作 扭转姿势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