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款韩国减肥食谱 好美味更享瘦

2016-01-05 10:3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你想品尝美味的话,那不妨为自己烹饪一下美味的韩国减肥食谱吧,让自己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轻松瘦下来,如此省力省心的事情,你不心动吗?来源:PCLADY

四款韩国减肥食谱 好美味更享瘦四款韩国减肥食谱 好美味更享瘦

  减肥食谱一:豆腐汤锅

  材料:豆腐、辣白菜、香菇、金针菇、油豆腐、香油、鸡精、辣椒酱、小葱、生姜、黄酱。

  做法:

  1、将豆腐和油豆腐切块,辣白菜切成小片,葱姜切成末。

  2、将豆腐放入锅中,用开水焯一下后,沥干水分,将金针菇和香菇洗干净。

  3、用植物油将姜葱爆香,然后放入辣白菜翻炒片刻。

  4、在锅内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辣椒酱、黄酱一起熬煮,水沸后放入油豆腐、金针菇和香菇。

  5、熬煮几分钟后放入豆腐,接着熬煮5分钟,最后加入鸡精、香油、葱末。

  减肥效果:豆腐汤的热量很低,辣酱中的辣椒成分可以人体血液循环,加快燃烧的速度,非常适合喜欢吃辣的减肥妹子哦!

5减肥食谱二

  减肥食谱二:豆腐青苗色拉

  材料:绢豆腐1盒、嫩豆苗1包、番茄1个、橄榄油、浓酱油、糖、柠檬汁、食醋、芝麻油。

  做法:

  1、将豆腐切块,用开水绰一下后捞出沥水,将豆苗清洗干净。

  2、将6匙橄榄油、2匙浓酱油、1匙半糖、1匙半柠檬汁、半匙食醋和1匙芝麻油混合,做成色拉调味料,依据个人口味,也可以加入半匙芝麻来增加口感。

  3、在沥干水的豆腐上加入豆苗,然后淋上色拉酱汁,番茄作为装饰,点缀在边上即可。

减肥食谱三减肥食谱三

  减肥食谱三:鸡汤粥

  材料:大米、鸡蛋、鸡腿、大蒜、食醋、酱油、食盐、香油、白糖、大葱、青辣椒。

  做法:

  1、将鸡腿洗净后切块放入汤锅中,加入两瓣蒜,加清水一起熬煮。

  2、水开后将浮油撇去,将所有材料加进去,用小火炖40分钟。

  3、等鸡肉炖出香味之后,加入大米,小火熬煮,直到大米煮熟,最后将鸡肉捞出。

  4、在捞出的粥内加入两个鸡蛋,撒上葱花后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减肥效果:

  鸡汤粥不仅营养丰富,饱腹感也很强,代替早餐可以补充大量能量。每天喝一碗鸡肉粥,不仅可以帮助美眉控制食欲,还能收到很不错的减肥功效。

  减肥食谱四:辣鱼蛤蜊汤

  材料:蛤蜊、石斑鱼、茼蒿、白萝卜、洋葱、青辣椒、黄豆芽、食盐、葱姜蒜、辣椒粉、胡椒粉、白糖、辣椒酱、黄酱、白酒。

  做法:

  1、石斑鱼洗干净后切段,蛤蜊洗干净后,在水里浸泡一段时间,将所有蔬菜切成丝。

  2、在锅里倒入适量清水,加入黄酱、辣椒粉、白萝卜丝一起熬煮,水沸后加入石斑鱼和蛤蜊。

  3、加入所有材料,熬煮一段时间后,将所有蔬菜倒入锅里,煮熟即可。

  减肥效果:多喝这个汤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分解。

  如果你想品尝美味的话,那不妨为自己烹饪一下美味的韩国减肥食谱吧,让自己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轻松瘦下来,如此省力省心的事情,你不心动吗?其实不仅是韩国美味可以有减肥效果,众多的高丽妹子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好,也是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其中众多的韩国同样有不同凡响的减肥效果,渴望瘦身的美眉不妨亲身实践一下吧!(图片来源:华盖)

XX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谱 豆腐 减肥 韩国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