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甜食"大热中!零罪恶感的低卡甜食代替品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着餐桌上的甜品,个个诱人美味,想要全身而退,恐怕“臣妾”做不到啊。于是“轻甜食主义”风潮刮了起来,采用健康的甜点新配方做出来的新式甜品,让你摄甜而不过量,可谓是真正的低卡无负担减肥甜食。面对如此棒的轻甜食,你还需要犹豫“吃or不吃”的问题吗?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想吃甜食害怕胖?那是因为你没有吃对想吃甜食害怕胖?那是因为你没有吃对

  还记得那些自己曾经钟爱的美食吗?大多数人对甜食是无法抗拒的,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甜食都是大家餐桌上的“宠儿”。蛋挞、奶油、甜筒……数都数不过来,几乎完全无法割舍的。

甜食吃完了能让人心情一下子就美丽起来甜食吃完了能让人心情一下子就美丽起来

  先来做个小测试:你是嗜甜患者吗?

  NO 1、 每周固定跟闺蜜去喝下午茶,聊天事小,吃甜品其实才是正经事。

  NO 2、 明知道牛角面包里的淀粉和糖分含量太高,却贪恋它的好口感,不愿意去吃法棍或是全麦面包。

  NO 3、 工作日的下午习惯叫一份水果挞外卖送到办公室。

  NO 4、 压力越大,越想偷偷溜到写字楼下的甜品店呆着,明知蛋糕热量高,但在栗子香味的引诱下,还是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NO 5、 睡前不吃几口口感绵滑的红丝绒蛋糕,根本就睡不着。

看看结果吧看看结果吧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轻甜食 替代品 身体 商品标签 低卡无负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