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洗澡也可瘦下半身!2个简单盘骨减肥动作

2016-01-07 00:2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平常非常忙碌,工作是越来越顺心了,但身材却越渐走样了?亦或是不喜欢大量的运动,所以减肥计划迟迟没有进展?这次为大家介绍一套,在洗澡的时候就可以锻炼盆骨减肥的方法吧!洗澡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轻轻松松就能帮你快速瘦下半身,而且非常有效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洗澡也可以减肥?有这么好的事?洗澡也可以减肥?有这么好的事?

  泡澡的时候轻松减肥 浴室活动盆骨减肥法

  腿部粗壮而且肌肉松弛,是由于老旧废物无法流动所致,这些老旧废物积聚起来,就会导致水肿。想要消除水肿,锻炼小腿肚肌肉这个方法,非常有效。

  另外,除了能够快速消除腿部浮肿之外,还能让睡眠质量更好,一次过帮你塑造美腿,同时放松身心。

塑造美腿的同时还能放松身心!塑造美腿的同时还能放松身心!

  小腿肚浮肿时,膝盖就是弯曲一下也会觉得很困难。这一个问题,可以通过在洗澡的同时,锻炼盆骨的方法,让身体体温上身,从而让血液循环更加流畅,这样不但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还能缓解膝盖的疼痛,一举两得。

  (1)锻炼腿部

  在泡澡的时候,身体体温会上升,这时候去锻炼腿部,比平常要轻松得多,而且效果更加好。脚搭在浴缸边沿上,刺激膝盖内侧和小腿肚,同时放松身心。

step 1step 1

  1、进入浴缸之后,立起膝盖,坐在浴缸里面。背部可以靠着浴缸边沿,但是如果能够挺直腰背,一边拉伸背部肌肉一边做动作,动作效果更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瑜伽减肥 瘦腿 消除水肿 泡澡 促进代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