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都喊胖了… 有时好想让这些瘦子们都狗带

2016-01-08 07:53: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韩国拍戏的大幂幂更新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越来越胖了怎么办!是吃超市零食吃多了吗?不过一个生完孩子的女人还能够保持如此曼妙的身姿,这才应该报警吧!像这些本来就瘦得令人发指的女神还要扬言减肥,真是不给我们留条活路啊!

  近日,在韩国拍摄新剧《绝命倒数》的大幂幂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越来越胖了怎么办!网友也不是省油的灯,无奈大幂幂只得表示没有一条真诚的回复!难道说思密达的超市零食那么好吃么?连杨幂都喊胖了,我们这些游走在超重边缘的人真真是没有活路了!这些瘦子们到底要闹哪样。

给网友点赞!给网友点赞!

  生完小糯米之后,大幂幂简直越变越年轻,小俏皮小性感,只要你说的出,没有她办不到的,不过谁让人家长了一张好脸,还有一副好身材呢!有一种腿叫杨幂腿!15年杨幂宣传活动时一双美腿闪得人睁不开眼,穿运动鞋神马的,也是最自己身材相当自信!这样好的身材保持就好啦!千万不要再减肥了!

又白又长的大腿闪瞎眼又白又长的大腿闪瞎眼
辣妈少女无缝切换辣妈少女无缝切换

  还我清纯靓丽的爽妹子

  整容之后的爽妹子虽然不及往日的清纯,但是五官更加分明也多了一丝成熟的韵味。在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爽妹子暴瘦,身上的关节相当明显,脸也一下子老了好多,出席活动穿长裤也掩盖不了一身的“骨气”,真是有些担心导演后期接戏的问题了。其实郑爽已经很好看啦,年轻的胶原蛋白更应该好好保养!

即使整容了也依然美丽即使整容了也依然美丽
一下子老了十岁的节奏一下子老了十岁的节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女明星 瘦子 减肥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