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排毒减肥促代谢!10个排毒习惯扫清体内致胖元凶

2016-01-08 08: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长期减肥不见效,整个人感觉懒懒的、没精神,可能是体内积蓄了太多毒素了!想要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排毒,要经常排出身体积聚的毒素,才能更有效地提高新陈代谢!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有助于增强排毒效果的生活小习惯,在这些方面多加注意,就能解决局部肥胖的问题哦~内容来源:PCLADY

运动可是排毒的一大帮手哦运动可是排毒的一大帮手哦

  1、适时运动,帮助血液排毒

  大家都知道运动有助于排毒。研究显示,哪怕只是加快走路速度,也会马上促使血液中的代谢毒素通过呼吸排出体外。

  如果您能连续运动20分钟以上,比如快走20分钟,效果会更好。排毒效率在之后的四个小时都会保持在较高水平,这样血液中的代谢毒素就会持续不断透过呼吸被排出,也能有助脂肪燃烧哦!

果蔬汁可是非常好的选择果蔬汁可是非常好的选择

  在运动前可以先喝一点果蔬汁,因为果蔬汁中丰富的纤维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让你在运动时流更多汗,带走更多毒素。

  果蔬汁还可以清除残留在人体内的食品添加剂、重金属物质、药物残留物、烟油和其他污染物,苹果汁、胡萝卜汁、西红柿汁、柳橙汁都是不错的选择。

吃早餐也是能够帮助排毒的吃早餐也是能够帮助排毒的

  2、吃早餐,帮肠道排毒

  在早上起床后的一小时内吃早餐能够帮倡导做SPA, 这是激活肠道的自身排毒功能,促使人体消化系统排毒最有效的手段。

  肠道不仅是消化器官,也是免疫器官,吃一顿健康的早餐,还能够激活体内免疫细胞的免疫力。

  最能激活肠道排毒功能的选择是酸奶,特备是含有益生菌的。每天早餐喝一杯酸奶,不仅能供给身体所需的营养,还能帮助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平衡,消灭腐败菌,清除体内的代谢毒素。此外,益生菌还能促进肠道内的消化吸收,减少过多脂肪堆积,发挥瘦身的目的。

  不过,最好每周更换酸奶的品种,不要长期饮用同一种,因为肠道会对酸奶中的菌群产生惰性。可以选择三四种酸奶,每周更换一种饮用。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排毒养颜 生活习惯 局部肥胖 加速代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