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加快新陈代谢?9种食物必定瘦

2016-01-09 07:4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陈代谢不到位,身体中的一些毒素都排不出去,长痘痘,气色不好等等讨人厌的坏消息全都来了,想要加快新陈代谢,就吃这9种食物吧!内容来源:PCLADY

蛋白质棒棒哒蛋白质棒棒哒

  蛋白 Egg Whites

  ▲蛋白含有丰富的支链氨基酸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蛋也含有蛋白质及维他命D。

  且蛋白的热量(51.6卡)约是蛋黄热量(321.7卡)的六分之一,对于想减肥的朋友们,蛋白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圣品!

  瘦肉 Lean Meat

  ▲瘦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铁质,此外缺少矿物质也会影响新陈代谢的速度。

  每日摄取约三至四种富含铁质的食物,如鸡肉或谷物对代谢也有帮助。

  全麦 Whole Grains

  ▲比起加工谷物如白面包和义大利面等等,人体会使用较多能量来分解全麦。

  全麦的好处还不只如此,除了能促进新陈代谢之外,还能降低胆固醇、预防中风及促进肠胃蠕动。

  完整的食品像是糙米和燕麦也是你迈入健康之路的好伙伴!

水是生命之源呀水是生命之源呀

  水 Water

  ▲就算只有轻微的缺水也会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

  且喝凉的水(冰的也少喝啰)也能促使身体消耗热量来使体内回温。

  咖啡 Coffee

  ▲研究显示,喝含咖啡因的咖啡,其人体新陈代谢平均速率高于喝无咖啡因咖啡的人们约16%。

  另外,咖啡也有提神与解宿醉的功能,并有效舒缓因喝酒所造成的肝功能负担。(小编默默笔记中)

  绿茶 Green Tea

  ▲绿茶含有一种叫做儿茶素(EGCG)的植物化合物,除了能促进人体燃烧脂肪,同时也富含杀菌、抗毒素及抗病毒的成分。

  绿茶也含有咖啡因,具有提神效果!(喝绿茶的好处也太多了吧)

牛奶肌肤谁想要?牛奶肌肤谁想要?

  牛奶 Milk

  ▲牛奶中的无机物质是丰富而优良的钙磷来源,研究显示多摄取钙质能帮助人体更有效率的代谢脂肪,且钙质存在于人体99%的骨骼当中,同时是肌肉收缩、心率正常、血液凝结、酵素制造等等所需的物质。

  (但适量即可,喝多无益~)

  辣椒 Chili Peppers

  ▲辣椒含有一种化合物:唐辛子—能提升新陈代谢的效率,Isaacs医生建议一天可选择一餐加入约一汤匙的切碎辣椒,还能顺便摄取钙、铁等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喔!

  扁豆 Lentils

  ▲扁豆富含燃烧热量所需的铁质,一杯扁豆就能给予你一天中所需铁质的35%。

  另外,扁豆含有可溶性纤维,对胃和心脏有益。日常食用可降低心脏病风险并保持血糖稳定。

文章关键词: 加速新陈代谢 排毒养颜 抗病 杀菌 绿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