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胖子→小身板→肌肉型:瘦身塑形要学会计算卡路里

2016-01-10 08:54: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小胖子到小身板到肌肉型男,fittime睿健上的这位健身达人@跆拳道小强 的减肥健身经历可谓精彩纷呈。通过健康和科学的运动规划、饮食控制,以及新陈代谢和卡路里计算,他终于圆梦拥有了曾经羡慕不已的健美身材。他将自己的科学减肥方法向我们介绍,你也可以和他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来自网友的图片来自网友的图片

  我觉得我这23年过的挺丰富多彩的。胖过也瘦过,卖过萌也耍过cool,当了研究生也做了运动员,拿过冠军也曾被人看轻过。

一个想要练体育却被喂大的boy一个想要练体育却被喂大的boy

  我出生体育世家,父母,哥哥姐姐都是运动员。

  小的时候,父母不想让我练体育,所以每天的任务除了学习以外就是吃吃吃,结果我成了不折不扣的胖娃,彻底与体育无缘,最主要的被无数的女同学看不起呀,别的男生都能受到女生的追捧,我却只能给人提包,欲哭无泪!就这样,在振兴家族体育事业和受女生追捧的双重责任下,我开始了慢慢减肥道路。哈,开个玩笑,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开始减肥了,能做的也就只有节食,节食,再节食。结果瘦了,身体也让搞坏了,胃经常疼,睡眠也很差(以前还靠过安定入睡)。

您的好友腹肌boy上线了您的好友腹肌boy上线了

  也可能刚好赶上发育高峰期,个头也涨了好多(现在187,那时候长到179),我爸一看试试练练体育吧,结果就把我发配到田径队了。

  练了几年成绩还不错,拿了省冠军达了国家一级运动员,但是限制我成绩进一步提高的因素就是身体太单薄(真是讽刺呀,以前太胖,后来又太瘦)。那既然不好提成绩就转练跆拳道呗,就这样我又成了跆拳道运动员,后来又考入了北京体育大学。

  大家可以从图片看出来那是真心的瘦呀。又被人看轻了(我们班是健身健美和跆拳道合班),那时候看到同班健美那些同学的身材,真是羡慕不已。到了大三,我觉得不能就这样让我的大学生涯结束呀,我就许下承诺,等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一定要让身材变得最好,毕业以后没有高智商,至少得有好身材!就这样,2013年10月,我开始了健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路里 经验之谈 肌肉型男 健身达人 健身经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