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show肌才是真型男 向男神学瘦身塑形技巧

2016-01-11 08:0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脸的年代,要的不仅是颜值,还有身材!妹子们在奋力减肥的同时,汉子们也不敢懈怠了,不信?且看跑男真男练肌有多拼!还在屏幕前盯着别人美好肉体的你,马上行动起来吧,跟着跑男真男们get最新的瘦身塑形经。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神谁都爱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神谁都爱

  要说衡量娱乐圈女神们肉体的标准是S型曲线和马甲线的话,那对于男神来讲,肌肉是少不了的永恒武器,坊间甚至有“木有肌肉,如何混迹娱乐圈。”的说法。与其对着别人的傲人肉体各种羡慕嫉妒恨,不如将自己变成这其中的一员。咳咳……若此刻坐在电脑前的你刚好是妹子也没关系,你可以学几把手,甚至监督男友,一起瘦成美肌达人。

小弘花也是个健身达人!小弘花也是个健身达人!

  袁弘:“柔情汉”到“阳刚男”,少不了“plank平板支撑”

  《步步惊心》里饰演十三爷的袁弘,一贯走柔情路线,并凭着在《上书房》、《射雕英雄传》中的精彩演绎名声大振,虏获了大批粉丝。

  而他加盟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更是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他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上身半裸照,照片里大秀自己的八块腹肌和人鱼线,不少女网友都点赞并留言“流口水哇”。

找个同样帅呆了的朋友带你一起锻炼吧找个同样帅呆了的朋友带你一起锻炼吧

  据其透露,其实这一切都是受好友彭于晏的影响。之前的他极度讨厌跑步、游泳、器械等枯燥的运动,可看到彭于晏拥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线条,而且在打篮球的时候也很有力量感,在羡慕的同时也就开始重视起身材的管理,慢慢地爱上了运动且享受挥洒汗水,锻炼肉体的过程。不得不提的是,袁弘还是风靡全球的“plank平板支撑”的爱好者!玩起平板变式,花样可多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哑铃 女性健身 花式训练 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